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首届蓝莓大赏开幕 春播获“最佳生鲜配送平台”年度大奖

时间:2018-06-05 11:09    来源:商业电讯  

   5月26日下午,首届蓝莓大赏盛大开幕,本次盛典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独立第三方评测机构蓝莓评测主办,旨在评选出各行业以用户为核心,追求高标准服务的优质品牌,填补国人在重大消费公正指导和决策上的空白。在4个多小时的大赏中,蓝莓评测对一年来近200个评测项目产生的22个冠军品牌进行颁奖,春播凭借平台背景、品控、服务三个维度的综合实力,获得年度“最佳生鲜配送平台”。

  

春播市场部负责人焦丽丽女士领奖并致辞

  网购生鲜平台使得生活中最具“烟火气”的部分更加简单方便。无论是丰富的品类,快捷的下单和配送服务,都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线上购买生鲜商品。此次评测在“平台为自营模式,而非配送整合”,“配送服务城市需覆盖北上广在内的一线城市”,“平台的自营商品品类齐全,可满足家庭一站式购物需要” 三个标准下,筛选出9家入围的生鲜电商平台。春播坚持以严格的品控标准打磨安心健康的高品质食材,并在品类、客服、配送、及售后等方面展现出较强的综合实力,被蓝莓评测评定为网购生鲜平台冠军。

  

      在国民经济物质与精神双重发展的今天,蓝莓评测在消费升级道路上给用户带来了很多惊喜。蓝莓评测推出一系列诸如全球精选餐厅、酒店常旅客、医疗等涉及消费决策的文章,为消费者的选择提供了有力的参考。

  作为一家安心健康食品购买平台,春播从创业初期,就迅速展开全产业链布局,从自建春播农庄、品控实验室并设立严格的品控标准、到自建5温区大仓、布局冷链物流,以及与全国符合有机种植标准的联盟农庄合作,同时建立春播买手制度赴全球各地直采优质美食。春播从农场到餐桌,全程把控食品安全链条,为中国家庭一日三餐严选11大品类全球3000多种安心健康食材。

  源于对食品品质的极致追求,春播在行业收获了颇多认可。此前,春播斩获新京报颁发的“配送服务优质电商”、“产品品质优质电商”及“综合评价满意度优质电商”三项大奖,同时在亿欧创新者年会上,与ofo、摩拜单车、映客一同获得“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奖项,凸显了春播在产品质量、物流服务、用户口碑等多方面的综合实力及行业优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生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