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交通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16 10:47    来源:江苏苏讯网  

   为了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增强各系部和各班级凝聚力,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于10月16日至10月27日举办了“交通”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男生由各年级各系部组员决赛,女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定点投篮比赛,男教师组成了一支队伍与航海系学生决赛,女教师组成了教师和行政两支队伍进行比赛。10月16日下午,首场比赛是航海系学生与男教师组对决,至此“交通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中,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拉拉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运动员们在团队的配合下不断进取,每分必争。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

  

      比赛十分精彩,同学们不仅打出了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这次篮球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校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