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乐在科技 创想未来” VR教育亮相2017芳草科技嘉年华

时间:2017-11-06 12:50    来源:搜狐  

   

      11月1日-2日,2017第三届芳草科技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教育辅助中心举行。来自北京西藏中学等北京多所学校的中小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参加了模型制作、人工智能、科学与艺术,生态养殖、创意拆装、3D打印、生活中的化学物理、VR体验和制作等多个板块的科技体验与制作活动,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芳草科技嘉年华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体验、创新、成长”为导向,面向周边学校和社区开展科技制作和体验活动,培养学生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和创造性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充分发挥科技活动在提升学生科技文化素质中的作用,引导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内外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愉快的学习。本届科技嘉年华活动以“乐在科技,创想未来”为主题,以“人人参与、动脑动手”为指导思想,引领学生走进科技的殿堂,共同分享创新、创意的乐趣。

  

 

  

      北京微视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本次活动的唯一VR支持企业。活动期间,微视酷为中小学生们带来了最前沿的VR科技体验,受到孩子们的一致欢迎。在现场专业人员的引导下,孩子们纷纷戴上头显设备,在神奇的虚拟现实世界中遨游,或感受浩渺的宇宙与星河,或进入昆虫的微观世界一探究竟……现场反响强烈,许多第一次体验VR科技的孩子们更是不断发出惊叹。老师们纷纷表示,VR技术能更大大提高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希望VR教学能在学校当中得到更大范围的普及。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VR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