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实体经济不是不行了,快莱人让传统行业插上了起飞的翅膀

时间:2017-10-14 13:58    来源:搜狐  

  都说马云让实体经济无路可走,都说经济环境不好,什么都不好做了。

  国办23条也及时给力,提倡加速传统行业信息化、现代化、互联网化。

7.jpg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传统行业不是不行了,是需要转变思路,开放观念,利用互联网这一新技术,新工具,拓展市场,特别是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支付场景的增多。

  怎么让9亿智能手机用户在需要服务时找到您呢?

  我们来看几个生意故事

  1

  我读了很多书,前年下岗了,一直抬不起头,小舅子拉我一把和我开了一个门窗店我接待客户,他作手艺,生意不死不活,前几年流行买楼盘,我们交了10万元进入一个小区独家作门窗,当时物业还说只让我们一家在小区作门窗,其它同行不能进来。因为有物业的费用,我们成本比别人高一点点,真空玻璃门窗大约在320元每平方,而小区业主哪管这么多,他们都是在外面叫的人来作,物业也不好阻拦,不但没有赚钱还亏醉了,找物业钱也不退,老婆偶有微词说我不是作生意的料.

  后来朋友介绍快莱人,我就注册了并充了50元上架,并把我的店铺位置移到了一个新开发的楼盘附近。事实上接了30几个电话,估计是我的洽谈技巧有问题,门窗只成交了五单,每单大约是5000元的样子,特别还成交了一单阳光房,11万多元,利润不高,但比以前强多了,希望今年多赚一点钱,也好在女儿面前有面子。

  平台我不说好,但实用即好,一个有效的下单才扣一元,没有下单电话不扣费,价格合理,当然也有无效电话,相信平台应该有数据限制,这种移动端考虑让我们这个行业加入的确实少,为你们点赞。

  2

  十几年前我们就来到了这个城市,没有知识,没有技术,开了一个夫妻店专业作不锈钢防盗窗和纱窗,过去利润很高,做的人也少,现在不同了,每个行业都有竞争,实体行业确实不景气。

  以前我们是骑着单车,后面挂一个牌子,沿街沿户跑,发名片,当时管用,业务也不差,但后来小区很难进,业主资料又难弄到,物业要价太高,只好又在某网站排名打广告,但费用极多,好多广告电话很烦人。分类网站也作过推广,一直找不到好的渠道让客户找到。

  在快来人上开店后,生意大好,有的一天有十几单,我又重新招了工人,现在在加强管理,希望做一家形成一个口牌,让客户帮我介绍客户,毕竟一个小区的谁家装了哪一个的防盗窗,下一家都会问一下,我一个同事也开了快来人的店,作窗帘的,电话多,但成交少,估计是普通话太差的原因影响了。希望平台能开通一个客户管理的平台,我能在节日什么的群发一个信息给他们,当然手机端的平台越简单越好,因为用户即用即走,非高频便用。

  3

  我们几个姐妹是作按摩洗脚的,原来在一家大的联锁店,当时有几十个小妹,后来场地费高,老板跑路了,工资都发不下去了,我们几个姐妹就租了一个房子从事按摩。

  用了快莱人后,电话多了,都是客户通过手机端下单给我们,我们这个行业不存在技巧 ,基本一个电话一个单。成交率100%,客人除非说要漂亮一点的过去。况且上门都是附近的客人,现在我们四个小妹子,每一个人一个月可以赚到15000左右,满足了,原来是6000元一月,时间还受限制。一个月只有二天假,谈一个恋爱都没有时间,男朋友来找我们都知道我们是洗脚的,多没有面子,现在好啦,打扮一下我们也是白领。

  不要瞧不起我们,快莱人作推广的小妹子说的好,我们这也是分享经济,和滴滴,摩拜是一样高大尚,国家政策支持传统行业互联网化,对于我们这批读书少的人来说,把身上技能,经验分享给需要的客户,上门服务根本不可耻,微信实名,电话实名,和店铺没有多大实质区别,还节约房租,如果开一个实体店都给房东老板赚钱了,现在我们是轻资产,轻上阵,预约医生可以上门,按摩就不能上门?我觉得唱歌,安慰,聊天,咨询,约会精神层面的技能服务也都可以上门,只要不作违法的事怕什么上门,不上门就没有违法的事发生?只许你们满口仁议道德的人开房找乐子,就不许我们上门洗一个脚赚点生活费?

  平台很好,希望更多象我们这样情况技能分享赚钱的加入,人多了毁词就少了,过去直播见不得人,现在直播火了,主播还可以游街了,技能分享上门服务也许是下一个风口,我们在风中。

  4

  我是从事教肓行业的,一看快来人这平台就解决现在所有用户的痛点,让用户和商家直接对接,相信这平台会火,我也注册了并在人脉达人里发布了在教育行业可以提供咨询服务建议。

  接了几个单,有升学的,有考试的,其中有一个单打电话来说是想接某一个学校的维修,问我发布熟息这个学校的情况是不是真的,正好我认识里面一个关键人物,就把他推介过去了,一个是他有实力,二是学校当时急需,他们谈好了,后来我客户特意感谢了我二万元。

  好多朋友总是说我在利用熟人权利收费,我认为:

  a,每一个人都有他自已的圈子和人詠,把别人业务推介到圈子和人脉的行为是正常的

  b,每一个人都会对某一个行业很熟息,或办事流程和需要资料很熟络,利用自已的经验和知识帮人家办事也是正常的。毕竟隔行如隔山,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代办,政府机关如税务,车管所,交警队,房管局等楼下才会有那么多的帮人办事的跑腿的。

  c,分享经济是共享,是互惠,不是免费,快莱人这个平台好,让真正有资源,有人脉,有知识,有经验的商家和客户对接,减少了中介漫天要价,减少了一些灰色交易,减少了难帮的出现,也减轻了用户需求方的经济压力,是一个很好的技能交易平台,让只要有一技之长的人都可以发挥他的特点。

  d,平台要限制那些利用有熟人,利用权力非法议价索钱的,形成正能量,真正成为普惠平台,而不是灰色交易平台,我朋友说他认识一个环保部门的处长,问我说可不可以发布消息在处长管辖范围内赚钱,我说你可以提供环保知识,建议,咨询,验收注意事项赚钱,想作掮客也许满盘该输。

  e,全民商铺,全民都是商店不远了,技能,圈子,经验,人脉很早就中介赚钱的手段,相信通过互联网可以更普惠受众。

8.jpg

  快莱人其实就是把手机端的流量引入传统行业,为双方搭建了一个渠道。

  我们来看一下快莱人这个平台的介绍:

  快莱人",全心做您的综合智能生活服务管家:

  马上来,比老公省心,各种优质生活服务极速上门,您只需一键搞掂;

  马上办,比找关系可靠,众多人脉分享让你没有难办之事,难事杂事麻烦事立马摆平;

  马上接,比自家司机放心,跨城拼车接送到家,优良的历史,专业的线路,只为你等候。

  马上推,比打广告效果明显,您发布后就会把您的商品,信息,技能,经验利用大数据推送到9亿有刚需的客户手机端。直接实现您的营销效果。

  快莱人具体来说就是帮你智慧找服务

  巅复传统的寻找生活服务方式,方便万千生活服务需求者,不用下载,麻烦;不要搜索,有误;只需关注“快莱人”,便可搞定一切生活、工作、感情中的难事、疑事、杂事。

  快莱人帮您的生意专业在手机端作营销

  真正实现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为万千商家、个人提供一个发布商品,技能,经验,人脉,知识的信息平台,用极少的费用让信息直达9亿手机终端用户,高效实现你的营销目标,只需关注“快莱人”发布。不但让商家、公司受益,也让通过时间,技能,人脉,知识,经验的个人通过平台创造一个赚钱的平台,分享经济的时代,人人是商铺,人人是淘宝。

  传统行业不是不行了,只要安装上技术的引挈,插上如快莱人这样的互联网翅膀,飞起来并不是难事。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实体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