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2017年度等级认定和信用评价工作启动

时间:2017-04-20 20:48    来源:商务财经网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品牌企业是行业的中坚力量,培育行业品牌是行业组织的责任。中国皮革协会作为皮革、毛皮及其制品和鞋类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始终坚持以培育行业品牌为己任,以等级认定和信用评价为抓手,培育一批服务品牌和信用品牌。

  等级认定是中国皮革协会依据相关行业标准对全国的专业市场(店)进行分等定级,培育服务品牌的重要活动。主要依据的标准为轻工行业标准QB/T4115-2010《皮革专业市场管理技术规范》,国内贸易行业标准SB/T10584-2011《皮革和毛皮市场管理技术规范》、SB/T10685-2012《皮革和毛皮服装专业店管理技术规范》、SB/T10964-2013《鞋专业店管理技术规范》、SB/T11188-2017《鞋类专卖店管理技术规范》。截至目前已经有13家市场、36家店获得等级称号,成为行业的榜样。

  信用评价是中国皮革协会经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和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批准在会员中开展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培育行业信用品牌的重要活动。通过信用评价,可有效的提高企业诚信建设水平,规避经营风险。信用评价结果在商务部市场秩序司主管的中国市场秩序网(www.12312.gov.cn)进行查询,并可通过扫描企业信用二维码查询信用信息。中国皮革协会对信用好的企业在会员级别晋级、品牌推选等方面予以优先权;优先推荐其参与政府、部队和援外采购、国内外名企代工等合作;积极为企业争取在信贷、检验检疫、监管、品牌评优等方面的激励政策和措施;中国皮革协会通过各类活动、微信微博和中国皮革网予以宣传。截止目前,已经有17家企业获得3A信用,3家企业获得2A信用。

  专业市场(店)等级认定和行业企业信用评价由中国皮革协会市场与展览部负责组织实施,申报请联系张雷010-65286467,mrh@chinaleather.org。撰文/马瑞华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皮革协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