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中国皮革协会赴内蒙古赤峰调研毛皮行业

时间:2017-04-20 20:47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7年3月24日,中国皮革协会产业部主任黄彦杰,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殿华赴内蒙古赤峰对当地毛皮行业进行调研,调研工作得到了赤峰盛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赤峰维信羊剪绒制品有限公司的大力配合。

  上午,黄彦杰和王殿华参观了赤峰盛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养殖厂,该厂2014年从丹麦引进丹麦水貂原种进行繁育,目前留种规模约17000只,养殖水貂品种是白貂和咖啡貂。全厂按照国际标准建设,养殖技术聘请丹麦技术人员负责,采用最严格的防疫制度管理。黄彦杰主任与盛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王艳峰就水貂养殖场建设规模、饲养管理、疾病防疫、取皮加工等多个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并赠送了由中国皮革协会毛皮经济动物养殖委员会牵头起草、由国家林业局发布的《貂、狐、貉繁育利用规范》和《中国貂、狐、貉取皮数量统计报告(2016年)》,帮助企业按照高标准发展,及时了解市场供应情况。

  下午,黄彦杰和王殿华调研了赤峰维信羊剪绒制品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硝染车间、制品加工车间、环保设施、样品展示厅等,与赤峰维信羊剪绒制品有限公司刘宇信董事长就公司历史、生产情况、销售情况、产品特点、市场发展情况、环保处理等几个方面做了交流。该公司是一家具有悠久发展历史的老厂,通过改制等一系列的调整发展成为现在的维信公司,公司产品包括羊剪绒硝染及制品加工,羊剪绒地毯、汽车坐垫、雪地靴等产品,远销欧美、日本等地。针对该公司生产的产品,黄彦杰主任向刘宇信董事长介绍了“真皮标志”、“天然毛皮标志” 证明商标和“生态毛皮”的申请流程,赠送了中国皮革协会牵头编制的《制革行业节水减排技术路线图》,并邀请刘董事长参加8月底在上海召开的第三届世界制革大会。撰文/王殿华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皮革协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