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快鹿集团“家底”曝光 百亿兑付缺口待解

时间:2016-04-06 18:33    来源:互金咖  

     46日下午,有快鹿集团旗下金鹿投资人向互金咖爆料,为安抚投资者,快鹿集团向投资人出示了一份快鹿集团旗下80亿元资产的明细表。

 

不过,该投资人称,上述资产的真实性有待证实。“我们得到的消息是,快鹿集团旗下资产重复抵押不止一次了。”该投资人表示。“截至目前,我们并没有从集团得到明确兑付的消息。”

 

当天,互金咖未能联系到快鹿集团对于上述消息作出置评。

 

互金咖获悉,当天下午,快鹿集团在上海陆家嘴召开小型发布会,统一回复有关兑付危机的情况及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快鹿集团宣布,投资收购金鹿财行与当天财富。

 

 发布会上,快鹿集团客户代表表示,此次事件涉及到30004000个员工,涉及到30万人以上的投资者,这部分投资者甚至有杠杆的性质。资金总量可能过百亿了,希望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新任董事局主席徐琪表示:将会尽快筹措一部分资金解决一部分客户的兑付问题,跟金鹿相关的一切理财产品将会停止兑付。

 

发布会上,徐琪表示,已确认上述易联天下总裁和金鹿财行执行总裁张伯伟失联。

 

快鹿集团还承诺,两周内公布首期50亿元兑付资产的明细。针对理财产品的还款来源,快鹿方面表示,一是票房收入,二是贷款项目的还款收入,三是投资资产处理套现,其中大部分资产兑付来自投资资产处理套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快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