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希拉里座驾伦敦违停被罚 美特勤人员蛮横阻挠

时间:2013-10-16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日前至英国访问时,座驾在伦敦市区因违规停车,被当地一名交通督导员开了一张相当于128美元的罚单。由于这名督导员在依法执行公务过程中,曾遭到大批荷枪实弹美国特勤人员的蛮横阻挠,引发英国民众反感。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希拉里12日在伦敦为出席英国智库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Chatham House)一项活动和接受颁奖,在十名特勤人员护卫下,以及五辆车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抵达现场。

  希拉里进入会场后,她的奔驰座驾因未付费违规停在一处收费停车场,被这名交通督导员发现,他在上前开罚单时,在座驾旁另一辆厢型车内等候的五名特勤人员,随即冲出制止,并驱赶这名督导员。

  这名交通督导员不为所动,在特勤人员不断叫嚣抗议下,仍低头开了罚单,最后把罚单夹在挡风玻璃上后离开。

  特勤人员的行径被一名路过的摄影师布里南(Greg Brennan)拍下。目前希拉里的发言人及美国驻伦敦大使馆的官员,对此事件尚未发表评论。

  不过,西敏市官员艾斯泰瑞(Daniel Astaire)表示,这名交通督导员的处理正确,他指出:“希拉里的座驾在收费停车场停了约45分钟,却未缴费,我相信她会了解,不论在世界舞台的地位如何,我们都必须公平对待所有人。”

  该罚单的罚款为80英磅(相当于128美元),若在14天的期限内缴纳,还可减至40英磅,但预期美国政府将会动用外交豁免权,把交通罚款视同“税金”,而拒绝缴纳。

(原标题:希拉里座驾伦敦违章 随扈蛮横对抗执法引反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希拉里,美国前国务卿,国际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