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全球投资巨头:预计2016年新兴市场将东山再起

时间:2015-11-21 21:18    来源:FX168  

  FX168讯 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投资者本周预测,新兴市场熬过痛苦的几年之后,将在2016年迎来资本流入的强劲反弹;尽管他们警告称,收益不会均匀地共享。

  今年路透全球投资展望峰会的演讲者对新兴市场的前景感到乐观。相比去年危机弥漫的峰会来说,中国经济硬着陆的担忧似乎已经消退,而资产价格的深度下滑可能也带来了投资机遇。

  雷亚尔和马来西亚林吉特(4.283, 0.0000, 0.00%)兑美元等汇价跌幅达30%,这也让许多市场人士相信,拖延已久的经济调整即将实施。而一些国家已经实施国际收支差距缩小和改革措施。

  东方汇理资产管理(Amundi Asset Management)监管1万亿美元的Pascal Blanque在伦敦峰会上称,“新兴市场作为一个主题明年将东山再起。”

  “我们将看到资金回流到所谓的新兴世界,但并非对所有新兴市场都会一视同仁。我认为,人们会越来越有兴趣借汇率偏低和增长再平衡之机去做点什么。”

 

  Blanque对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的贸易“信念”来基于对中国经济的软着陆。该亚洲贸易集团由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和菲律宾等国组成。

  如果真的出现好转,也是在明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许多人认为美联储料于明年升息,美元也将随之逐步推升--但从历史看,二者对发展中国家来说都不是好兆头。

  但美联储的货币收紧政策看起来可能会没有预期那么强硬,也将会受欧洲和日本政策影响。Blanque表示欧、日将推出“无限的”刺激举措。

  路透本月初报道称,大资产管理公司已经开始谨慎地提高新兴市场分配,计算抛售已经规模很大。

  新的看涨情绪也部分归因于西方消费需求的复苏迹象,因欧洲央行[微博](ECB)刺激政策和低油价开始增强消费。

  瑞士百达公司投资主管Percival Stanion预计 ,几年低迷之后,零售商将享受丰厚的圣诞销售,这反过来有利于台湾地区,中国和韩国等制造中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球投资巨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