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沃尔玛全资控股1号店:对中国经济信心彰显

时间:2015-08-08 20:30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杨虹报道 对于“近日沃尔玛收购1号店余下股权全资控股”一事,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日前表示,沃尔玛进一步加大在电商领域的投资,表明了该公司对中国经济和市场发展的信心和迫切愿望,也表明我国在电子商务领域扩大开放取得了积极进展。

  沈丹阳介绍,经国务院批准,今年3月,商务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新版《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2015年修订),取消电子商务领域外商投资股权比例限制。2015年7月23日,沃尔玛宣布通过收购获得1号店全部股权,并重新委任了中国业务的领导人。同时,沃尔玛表示,对1号店投资是沃尔玛在中国长期投资发展承诺的一部分,收购完成后,1号店后将以现有名称运营,并将继续保持本土领导的团队。

  “我们期待1号店在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进程中继续发挥积极的作用,在已经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取得优良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为线上、移动端和实体店的顾客创造更加便捷高效的购物体验。”沈丹阳表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沃尔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