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SGS携手BCI以国际标准助企业实现业务持续性管理

时间:2014-08-25 22:51    来源:美通社  

  2014年8月19日,由全球最权威的业务连续性管理专业组织 -- BCI(国际业务持续协会)主办,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协办的 “2014 BCI大会” 首次登陆深圳,本次大会以“在ISO22301和GBT/30146时代的业务持续管理-基于业务持续管理新标准实施最佳实践”为主题。迄今为止,BCI大会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5届,旨在传递BCM、灾难恢复和风险管理领域最前沿资讯,打造BCM专业人士经验分享平台,被誉为是业务连续性管理(BCM)领域的饕餮盛宴。

  SGS资深技术专家受邀出席2014 BCI大会

  本次大会汇聚了BCM领域的专业人士,并通过主题演讲、案例分析、互动讨论和模拟演练等形式为与会嘉宾分享了BCM当前热点问题和发展趋势。BCI主席Steve Mellish介绍了BCM会员制度的相关信息;BCI亚洲区域执行董事余绍强( Henry EE) 先生为现场嘉宾分享了BCM的管理要点和发展。BCI Steve Mellish表示:SGS是一家非常有实力也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公司,BCI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及培训业务会借助SGS来推动。BCI将与 SGS一起携手打造一个专业平台,以发展和完善BCM管理思想、培养BCM人才为目标,提供机会给BCM从业人员全方位学习、了解和掌握BCM管理系统与实践经验。

  会上,SGS国际认证服务部全球产品及服务开发高级经理游天鸿先生以《BCM在供应链管理中的应用》的主题分享了在供应链管理中BCM的意义和管理核心。游天鸿先生强调:BCM不仅是应急响应,也不只跟IT相关,BCM应上升到企业战略管理层面,应该是公司治理的战略与战术问题。游先生的分享博得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评价。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一些国际性大都市如纽约、伦敦、伊斯坦布尔、马德里等相继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SARS、禽流感等重大流行性疾病,地震、飓风、海啸等重大自然灾害事件,以及伴随着工业化进程时有发生的计算机系统、网络或通讯故障等重大事件,使得机构或企业的安全持续运营面临越来越复杂的形势和越来越多的挑战。为更好地保证企业运营的安全与稳定性,监管机构和企业关于风险管理的理念已实现了重大变革,从过去单纯依靠资本抵御风险转变为以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抵御风险。随着BCM国际标准在2012年的颁布,中国国家标准GB/T 31046也已于2012年12月27日发布,这些必将成为BCM在中国发展的强大推动力。

  凭借专业的技术背景及丰富的实践经验,SGS成为了第一家被IRCA(国际审核员注册协会) 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同时,在ISO 22301:2012国际标准发布初始, SGS凭借专业和丰富的经验,领先展开标准认证, 颁发了全球第一张ISO 22301:2012的认证证书。众多全球著名企业都与SGS建立了合作关系,这充分展示了SGS在BCM领域的领先地位。SGS 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团队、优秀的项目管理经验与产品研发方法论,秉承传统的诚信、专业、创新的服务精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BCM服务解决方案。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5/0861406040

  关于国际业务持续协会BCI:

  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业务持续管理的艺术与科学。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英国,目前全球最大的业务持续管理专业组织。会员超过8000人,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Maggie Huang

  Phone: +86 (0)21 6115 2265

  E-mail: maggie-l.huang@sgs.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SGS,BCI,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