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传时代华纳拟斥资10亿美元入股新媒体Vice

时间:2014-06-12 12:49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时代华纳(68.92, -0.17, -0.25%)正在与Vice Meida展开收购谈判,最多将斥资10亿美元大举入股后者。

  这一交易的具体条款和估值尚未达成。但知情人士表示,双方的谈判已经经过了数周时间,但依然有可能破裂。

  知情人士称,该交易的一大障碍在于,时代华纳能否从21世纪福克斯(36.12, 0.04, 0.11%)手中买下5%的Vice Meida股份。后者2013年以14亿美元的估值,斥资7000万美元购得这部分股票。

  Vice Media创立于1994年,最初只是一本名不见经传的杂志,后来发展成为多平台媒体网络,在全球很多最为危险的地区从事报道,并且引发了不少争议。NBA前球星丹尼斯·罗德曼(Dennis Rodman)去年访问朝鲜就是该公司促成的。

  Vice Media视频内容对年轻群体的吸引力高于多数新闻媒体,而且已经为时代华纳旗下的HBO电视台制作了纪录片。该公司之前曾经考虑收购一家有线电视网,向更加传统的电视领域发展,但交易未能达成。

  Vice Media拒绝对此置评。时代华纳也尚未作出回应。

  时代华纳之前刚刚将旗下的杂志业务时代公司分拆上市。(书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时代华纳,入股,新媒体Vic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