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阿里入股致连续6日涨停 新华都12日起停牌核查

时间:2017-10-11 21:27    来源:腾讯证券  

  新华都公告称,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10月9日、10月10日、10月1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偏离28.09%。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0月1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的相关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核查结果后复牌。

  此前,新华都9月26日公告称控股股东拟转让10%公司股份予阿里巴巴成都及杭州瀚云,复牌之后股票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阿里入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