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康宁医院斥1500万人民币入股四川老年及精神科医院

时间:2017-09-13 10:17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K图 02120_21


  康宁医院(02120)昨日(11日)与四川宏济及成都仁一订认购协议,扻认购成都仁一发行的新股,代价为1500万(人民币。下同)(约1803万元)。四川宏济持有成都仁一100%股权。完成后,康宁医院将间接持有成都仁一约41.67%股权。

  成都仁一是一家以老年科和精神科为主的营利性综合医院,注册床位299张。四川宏济主要从事药品及医疗器械的销售业务。

  康宁医院表示,是次认购将加强其在四川省的医疗网络布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康宁医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