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国大选最大赢家不是特朗普,不是希拉里,而是他?

时间:2016-12-12 20:17    来源:南方网  

      谁是今年美国大选的最大赢家?若论资产净增值,非美国投资大亨沃伦·巴菲特莫属。
 
  得益于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价狂飙,截至9日闭市,巴菲特的个人财富已自11月8日的美国总统选举后暴涨79亿美元,至739亿美元。
 
  这也使巴菲特一举超过西班牙“萨拉”(ZARA)时装品牌创始人阿曼西奥·奥尔特加和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成为世界第二富。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报道,美国大选期间巴菲特一直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坚定支持者,曾与她一起参加竞选活动。巴菲特因个人税单问题,还与后来的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打过“嘴仗”。而投票日当天,媒体还报道说巴菲特曾租车免费送选民去投票站。
 
  不过,在投票日前数天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会上,巴菲特预言:“无论特朗普还是希拉里当选,伯克希尔-哈撒韦表现都会不错。”
 

  目前来看,此言不虚,但《福布斯》杂志网站在这篇报道中没有提及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价狂飙的原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