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时代周刊》:支持希拉里的美国选民不该缴税!

时间:2016-12-08 20:44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新闻配图

  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以“希拉里落选,而特朗普当选”拉下了帷幕。《时代周刊》的马克-韦斯顿(Mark Weston)声称,按照“无代表则不纳税”原则,近6500万把选票投给希拉里-克林顿的选民应承诺,我们不向联邦政府缴税,直到民主恢复。

  以下为其文章的部分内容:

  在今年的选举中,唐纳德-特朗普获得了约46%的选票,而希拉里-克林顿则获得了约48%。如果美国的政党们保持这样的选举趋势,那么另一场选举灾难可能在未来20年里发生(暗指美国总统大选的选举制度)。

  大多数共和党人对这个系统(美国选举制度)相当满意,说服共和党人修改宪法,以建立直接总统选举制度的可能性很小,除非有民主党的候选人能赢得50%的选票,除非民主党人也可以以少于共和党人的票数当选美国总统。因此,民主党必须用“共和党违反了宪法”的语言在口舌上来纠缠共和党人。

  承诺不缴税合法吗?合法,如果没有涉及到串谋行为,并且承诺本身就是假设性的。当然,没人知道这样的承诺何时或者是否会成为现实。

  承诺“未来不向联邦政府缴税”的全国性行动将会给共和党人一个警告——不能重演“将选票数第二的总统”强加给一个温和国家的历史闹剧。如果共和党人不帮助修订宪法,让美国恢复民主国家的身份,那么民主主义者们就不应该向联邦政府缴税。

  这样的承诺如何奏效?

  首先,诸如MoveOn.org、Change.org这样的网络政治团体应该发起一份请愿书,进行广泛的群众动员。承诺不仅是强有力的抗议行为,还应该争取实现,这意味着承诺者在多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里都需要在“法律”或“财务”层面做好相应的准备。

  其次,承诺应该仅适用于联邦税。选民们还仍需缴纳国家、地方、营业和房地产税。要明确的是,这是一次针对有着229年历史的选举制度的抗议,而非针对美国的税收制度。

  最后,非常繁琐但有效的一种方式是——如果“一位共和党候选人没有赢得普选却当选为总统”的情况再次发生,那么选民们应该这样做:将联邦税附加条件的方式转存托第三方,不是直接交给国税局,等待民主恢复的那一天,再由第三方转到国税局。

  这种方式确实很繁琐,人们应计算出自己所需缴纳的联邦税,填写1040纳税申报表,写一张转账给全国性代管账户的支票;最好这样的托管账户开立在美国司法部的权力无法企及的知名加拿大或英国银行,因为任何开立这一账户的人可能将违反美国法律。在支票的备注栏上,人们应该写上“美国一恢复民主国家身份,这笔资金就应该转给美国国税局”。

  如果美国政府想要拿到这一代管账户的数万亿美元资金,那么它将不得不用更公平的选举制度来替代这个已经过时的“选举人票制度”。然后,等到38个州议会批准了一个可接受的宪法修正案,账户管理人才可以将账户的数万亿美元资金转给美国国税局。

  不交税承诺的优点在于——这一威胁可能已经足以促成一次宪法修正。“无代表则不纳税”的呼喊使得美国在1776年宣告独立,它也可能促成民主主义在我们这个时代的重生。

  然而不幸的是,看起来韦斯顿误解了美国立宪民主的含义。

  正如我们此前指出得那样,尽管愤愤不平的左派人士现在批评美国的选举人票(团)制度的过时,但是这一制度过去并且现在仍有存在的坚实且合理的理由。各个州的权力令美国开国元勋们头疼不已,他们建立选举人票(团)制度就是为了避免权力大量集中在人口密集地区。尽管我们都理解左派人士怀疑这样一项制度的原因,但是事实是没有这项制度将没有美利坚合众国。

  

 

  1970年至2030年美国各个州人口变化情况预期。

  根据这张图,我们可以知道,如果没有选举人票(团)制度,总统选举将几乎完全被十几个包括纽约、波士顿、芝加哥、洛杉矶和旧金山在内的大城市掌控。尽管左派人士更喜欢忽略人口稀少之州的民众的观点,但是我们仍认为他们在选举团中代表权是支撑美国民主主义的关键所在。 (双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希拉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