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智能会议黑科技 讯飞转写机助力2019国际显博会

时间:2019-07-20 00:41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7月10日-12日,2019国际显示博览会暨全球显示产品交易节(UD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汇集国内外新型显示技术、商业显示应用、教育显示应用等显示产业上中下游企业,展示前端的技术和产品。讯飞转写机作为官方指定的转写支持设备,亮相此次博览会。

讯飞转写机是UDE2019官方指定转写支持设备

官方指定转写支持设备,服务更专业

本次博览会上,讯飞转写机为20余场会议提供了支持,包括开幕式当天的领导致辞、圆桌对话以及各类主题论坛。现场嘉宾演讲时,讯飞转写机可实现主讲人字幕同步上屏,让现场交流、沟通更高效,提升参会嘉宾的视听体验。

讯飞转写机自动转写现场嘉宾发言

在现场嘉宾的发言中,出现大量现特定术语、专业词汇,甚至还有一些中英文混说的表达。讯飞转写机都准确无误地识别出了这些词语,嘉宾对转写机的识别效果表示高度认可。

讯飞转写机内置离线行业包,全面涵盖党政、教育、医疗、电力、金融、交通、法律等热门行业,确保识别结果更精准,表达更专业。

专业的离线语音转写设备,获现场观众青睐

在展台区,讯飞转写机吸引了众多观众体验。讯飞转写机是一款专业的离线语音转文字设备,依托科大讯飞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打造,集实时转写、非实时转写、同步翻译、多种方言识别、行业语言模型等众多技术于一体,不仅可以快速识别各种会议讲话、录音文件的内容,同步智能区分出不同讲话人,快速形成会议纪要或文字稿;还可以将演讲培训等内容同步汇编成含图、文、音于一体的材料,方便用户在手机端随时随地学习、分享。此外,讯飞转写机还支持实时生成中英双语字幕和法律、医疗、教育等特殊行业语言识别。

讯飞转写机采用“全离线”转写,内置离线转写引擎,转写无需连接网络,数据本地保存,保护不同涉密行业、涉密会议的信息安全,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数据安全问题。

国际显示博览会暨全球显示产品交易节将从7月10日一直持续到12日,欢迎大家前来科大讯飞展台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讯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