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不良资产万里行厦门站6月启动

时间:2019-05-05 15:28    来源:中华网  

   日前,由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通达金融主办,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360PAI.COM冠名的不良资产万里行厦门站,6月正式启动报名。

  10+商业银行 15+持牌AMC 30+境内外投资机构 40+处置服务机构将齐聚厦门,以大跨界整合的宗旨,形成资源互补和产融结合。以交流和学习为载体,以面对面的接洽促成交易与合作,为大家解密福建省不良资产处置的要点及难点。

  此次论坛将以行业交流、项目对接、资产推介和实操分享培训等形式,大咖专家将围绕“2019年海西特殊资产投资的机会与挑战”“福建省不良资产的市场特点和趋势”“房地产不良资产处置”“纾困基金如何化解上市公司”等热门话题展开精彩分享。讲师将围绕“违约市场的现状”“房地产项目的风险防范“”房地产不良资产项目形成原因及对应处置模式”“海外不良资产投资和处置模式的案例借鉴”等话题为大家带来房地产困境项目的盘活和处置的实操经验,干货满满!

  了解峰会详情,请联系主办方:

  报名咨询:刘先生 Robben LIU 186 2168 6132

  媒体合作:田女士 Amber TIAN 135 1433 0365

  网站链接:http://www.opplandcorp.com/npl2018/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资产,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