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恩布拉科亮相2019国际酒店展,为轻商制冷设备提供多元选择

时间:2019-04-02 11:22    来源:中国网  

   2019年4月1日,上海 —— 作为酒店餐饮及高端食品饮料类展会的风向标,2019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展会期间,恩布拉科不仅展示了大冷量、高效的制冷产品和变频解决方案,还聚焦于采用R290环保制冷剂的解决方案,为轻型商用制冷设备提供多元选择。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立足于酒店、餐饮、咖啡、冰淇淋、烘焙、酒吧会所以及商超零售业等行业,为上下游企业提供全面的展示和交流平台。恩布拉科此次的展品主要服务于与食品相关的三类应用:食品展示、食品服务和食品零售,展示了从单个压缩机产品到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恩布拉科在本次展会上的吸睛产品EHU2155U 是采用R290环保制冷剂的解决方案,具有体积小、冷量大的特点;相较于同尺寸的EM系列,其冷量提升达35%,适用于2.1米左右的岛柜或650L的冷冻冰激凌柜;与此同时,本土供货的优势使其能更快地响应客户的需求。此外,恩布拉科NJX全新单缸2HP压缩机也可选R290环保制冷剂,相较于同尺寸的NJ系列,其冷量提升达30%;与市场现有两缸产品相比,其重量减轻15kg。

 

  恩布拉科亚洲销售市场总监钱学政表示:“近年来,随着应用领域的拓宽和技术创新的渗透,轻型商用制冷设备市场稳步发展,显示出不可忽视的发展潜力,这无疑为恩布拉科的商用业务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未来,恩布拉科将不断推出创新性的产品,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为轻商制冷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展会期间,恩布拉科还在现场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技术培训,围绕厨房冰箱、红酒柜、蛋糕柜等主题应用,分享技术趋势及法规、相关案例以及相关产品推荐等信息,多方面地帮助客户加强对行业及制冷设备的认知,寻找新的机遇。

  为了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恩布拉科始终专注于研发高能效、可持续的创新解决方案。作为使用天然制冷剂的先锋之一,恩布拉科一直坚信天然制冷剂是未来制冷行业的理想解决方案。未来,恩布拉科将不断推出节能环保、高效的创新解决方案,继续领航轻型商用制冷市场的发展。

  关于恩布拉科 

  恩布拉科是一家专注于为高品质生活提供创新制冷解决方案的跨国企业,拥有11个业务单元,约1200项发明专利,其业务遍布超过80个国家。恩布拉科高效、节能的技术广受认可,其业务范围涵盖家用与商用,如医疗设备、餐饮服务零售、售后市场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恩布拉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