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恩布拉科携全新变频解决方案亮相家电展,再抢能效提升制高点

时间:2019-03-18 12:11    来源: 互联网  

   2019年3月16日,上海 —— 以“智慧生活 全球平台”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如期举行,恩布拉科作为制冷行业的领跑者之一,携全新解决方案VESG9C亮相展会,标志着恩布拉科变频系列能效实现进一步提升,加快迈向全面变频、极智高效的新时代。

1.jpg

  汇集了全球丰富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为全球伙伴带来了一场展示科技创新成果的视觉盛宴。恩布拉科作为率先发展变频技术的领航企业,在推出变频产品的20多年以来,坚持通过技术创新促进产品性能的不断提升。VESG9C压缩机产品作为恩布拉科的创新成果,实现了变频系列能效的进一步提升,在与客户最新的合作项目中,这一技术的应用以及对系统的整体优化,使冰箱能效提升达40%,满足目前直至2014年欧洲市场十分苛刻的高标准能效要求。 

  在AWE 2019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上,VESG9C解决方案荣获艾普兰奖“核芯奖”。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创办的艾普兰奖素有“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风向标”之称,是国内评审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家电类综合奖项。

1.jpg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品质化、多元化的消费特点日趋凸显,能改善人们生活体验的创新产品成为市场增长的新动力。在现场展出的变频系列产品中,恩布拉科VESD13C超大冷量的全驱变频产品、FMX迷你便捷型全驱变频压缩机、WISEMOTION创新智驱线性无油压缩机,组成了恩布拉科全线家用变频解决方案,通过实现更高的能效、便捷以及更好的食物保鲜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1.jpg

  恩布拉科FMX迷你便捷型全驱变频压缩机

  恩布拉科亚洲销售市场总监钱学政表示:“‘为高品质的生活提供创新制冷解决方案’是恩布拉科一向坚持的使命。恩布拉科不遗余力地发展变频技术和推动变频产品的应用,有利于全球制冷行业的提升,从而实现全面变频的发展蓝图。” 

  此外,现场还展示了恩布拉科应用于轻型商用制冷设备的压缩机产品,包括VESA7U高效全驱变频压缩机(采用R290环保制冷剂,有利于节能减排);Plug'n cool即插式制冷系统(拥有一套完整的制冷解决方案,安装简易,维护便捷,可为超市降低能耗30%以上);FMFT413双电压压缩机(采用全驱变频技术,实现精准温控和节能高效)。

1.jpg

  恩布拉科Plug'n cool即插式制冷系统

  创新是恩布拉科的DNA,而可持续性一直是恩布拉科的战略支柱之一。恩布拉科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为行业不断推陈出新高能效、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家电产业创新升级,开启智能、新鲜、高效时代,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关于恩布拉科 

  恩布拉科是一家专注于为高品质生活提供创新制冷解决方案的跨国企业,拥有11个业务单元,约1200项发明专利,其业务遍布超过80个国家。恩布拉科高效、节能的技术广受认可,其业务范围涵盖家用与商用,如医疗设备、餐饮服务零售、售后市场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