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大地保险陈勇:险企要牢守保险姓保的初衷和本质

时间:2019-04-01 11:17    来源:中华网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总经理陈勇应邀出席茶道燕梳上海大讲堂并发表题为《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助力中国大地保险转型升级》的演讲。茶道燕梳,是一个聚焦保险行业的垂直学习、社交公益平台,由多位热爱保险,并坚信保险业美好未来的资深业界高管、专家及媒体人参与发起。

  

 

  陈勇指出,保险科技发展势头正在蔓延,大型互联网企业与保险科技相关产业纷纷入局保险网络,新的保险科技生态系统正在形成中。险企要牢守保险姓保的初衷和本质,推动保险企业由资本驱动型向科技驱动型转变,通过科技手段让保险化繁为简,实现保险企业和用户的双赢,共推行业发展。

  

 

  

 

  围绕“保险转型升级”的主题,陈勇从“三新三聚焦助力公司转型”、“科技驱动,率先推出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全面启动‘三化’工程”等三个方面,将中国大地保险在保险科技、突破转型等方向的探索和成就向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

  陈勇讲到,中国大地保险从2016年在行业内率先开始了“保险+科技”的探索,2017年启动了大地核心战略项目(简称CICS项目),确立了“科技驱动下的客户综合经营”的战略蓝图,通过“三新三聚焦”打造以“新模式”、“新业态”、“新系统”为特征的“新”大地。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大地保险开发出的第四代保险核心业务系统,以及公司正在开展的“三化”工程和项目制推动模式。

  陈勇最后表示,中国大地保险将以加快发展为中心,以科技大地为核心,通过科技赋能迈向更高质量、更具变革意义的发展新阶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大地保险,陈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