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打造智慧家庭领域大数据生态圈,奥维云网玩转AWE2019

时间:2019-03-14 13:54    来源:中华网  

   2019年3月14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中国大数据产业新锐、新三板挂牌龙头企业,也是唯一一家参展的大数据公司,奥维云网(AVC)携带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和豪华产品阵容,登陆大牌汇聚的AWE2019。据悉,奥维云网(AVC)在会场展示了赋能家电、地产、OTT、显示产业链四大领域的8款产品,获得了行业协会、参展企业的高度评价,在今年的AWE2019展馆一枝独秀。

  奥维云网自2013年提出大数据转型以来,在近几年的发展中,构建了“数据+技术+产品+场景化应用”的全方位大数据服务模式,并且围绕智慧家庭上下游领域建立了家电大数据、OTT大数据、地产大数据等多个大数据业务线,竭力打造智慧家庭领域大数据生态圈! 

  家电领域业务是奥维云网最为成熟的业务体系,业务覆盖消费电子、白色家电、厨卫电器等69个产品品类,拥有“市场罗盘、罗盘小程序、企划罗盘”的三款大数据产品,他们主要服务于家电企业的销售部门与产品部门,发现潜力市场,明晰产品定位,洞察行业趋势,抢占竞品份额,帮助家电企业洞察区域市场、选型主推产品、丰富竞品对标信息,优化产品参数设定,及时把握用户和市场脉搏,提升企划精准度,实现市场数据的智能解析,把握市场方向,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地产大数据业务,针对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提供专业的大数据信息与深度挖掘服务、定制化专项研究以及策略&战略咨询服务。大数据产品—地产精装罗盘,覆盖全国300+城市监测数据,涵盖土地获取、项目建设、楼盘项目、精装配套全产业数据资源,政府机构、公共平台、专业平台、企业官网、行业协会、项目实地六大类数据源,帮助房地产部品企业解疑答惑以及智能梳理庞大纷杂的数据。 

  OTT业务以家庭大屏为中心,借助智慧家庭的高速发展,以TVC系统,广告监测系统的数据采集为抓手,深度整合第三方战略数据,构建OTT 行业第一个真正的全量跨屏大数据DMP平台。其大数据产品—OTT-DMP平台,全面分析目标受众人群,优化广告投放目标受众精准度,帮助企业寻找更多潜在客户、优化营销媒体策略、提升媒体投放效率、指导广告主广告投放策略,提高广告投放ROI。

  此次展会上,除了展示家电、地产、OTT三大领域的产品外,奥维云网还展示了赋能企业营销提升的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系列产品—产品洞察、精准投放、智慧选址,为企业提供从数据能力建设,到数据运营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其中“产品洞察”,助力企业洞察用户需求,赋能产品立项,而由奥维云网与大数据领军企业TalkingData联合推出的“精准投放、智慧选址”两款产品,帮助企业在优化渠道选址和投放策略上提供参考。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系列产品的发布,将重新定义企业营销,为企业带来快速、便捷的新营销方式以及行之有效的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 

  作为唯一一家参展的大数据公司,奥维云网在AWE2019上大放异彩,不仅向行业展示了纵深产业链的大数据能力,展出的大数据产品也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的围观与现场体验,获得了大家的一直好评。未来,奥维云网依然会积极探索,深入调研更加契合企业的应用场景,推出更多实时、可交互、可视化的大数据新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做到让营销更精准,让决策更智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奥维云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