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印度尼西亚工商会代表团访华 掀起中国和印尼经济合作新篇章

时间:2018-11-01 11:29    来源:中国网  

  10月22日,在中国国际金融港有限公司邓毅、李翔及秦鹏三位董事的精心安排组织下,印度尼西亚工商会代表团副会长陶帆及会长特别助理特力一行乘机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北京、深圳、香港为期五天的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以及众多中国企业开展会谈,为推动中国和印尼的企业合作,促进中国和印尼两国之间的商贸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印尼工商会代表团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进行会晤

  访问期间,印尼工商会代表团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进行会晤,印尼工商会副会长陶帆先生介绍了印尼经济及工商会情况。他指出,印尼是中国“一带一路”沿线东南亚地区的重要支点国家,正在积极改善投资环境,大力发展基础设施领域,未来中印尼两国会有更多的商贸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在加强“一带一路”建设、高峰论坛合作及互相支持多边活动和共同搭建一个合作平台方面意见高度一致,未来将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共同寻求创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印尼工商会代表团还带来数个贸易及投资项目,中印尼企业就教育科技、信息化建设、港口建设、矿业合作、大宗商品贸易和智能硬件展开深入的合作洽谈。

  

 

  印尼工商会代表团、中国国际金融港公司和云天化联合商务公司及广东新供销贸易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印尼工商会代表团与91科技集团董事长许泽玮(左四)交流

  印尼工商会代表团在北京访问了中少红卡(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吴文娅女士就儿童智能穿戴产品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同时与山东金乡知名蒜企洽谈大蒜贸易;与北京艾肯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帆博士洽谈无人机项目;与中国电子洽谈信息、物流类基础设施建设;与91科技集团董事长许泽玮先生洽谈中小企业融资平台的建设等,此行为推动印尼科技金融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也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同时中国国际金融港公司与巴克利集团的执行主席、董事长安尼先生、首席投资官罗伊先生洽谈全面合作、与巴克利集团旗下大型煤炭企业布米资源公司首席执行官那宁先生洽谈了印尼煤炭贸易业务的相关事宜。印尼工商会代表团在深圳访问了深圳中金国瑞有限公司,与董事长秦鹏先生洽谈印尼金融及黄金业务方面的合作并与中国国际金融港集团有限公司、云天化联合商务公司、广东新供销贸易公司签署了煤炭、大蒜和棕榈油贸易合作框架协议;与中船重工洽谈了海上搜救舰艇及旅游用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与中少物联洽谈了智能穿戴设备及便携式医疗设备的合作事宜;与中交建洽谈印尼第二大港口扩建及合作建设东加里曼丹煤炭码头的事宜做了深入交谈。于此同时印尼工商会代表团在香港与中国国际金融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印尼工商会与中国国际金融港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促进中印尼贸易及投资业务的合作框架协议。

  

 

  印尼总统特使国家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左四)会见印尼工商会代表团和中国国际金融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邓毅(左一)及董事李翔(左二)

  

 

  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左三)会见印尼工商会代表团和中国国际金融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

  此外,中国国际金融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印尼商务贸易的桥梁,致力于促进两国企业家和项目的合作往来,此次取得的成效得到中印尼两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正在中国访问的印尼总统特使印尼国家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先生和印尼驻中国大使周浩黎先生在北京会见印尼工商会代表团和中国国际金融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邓毅先生及李翔先生,希望中国与印尼两国商贸活动愿以此次访问活动为契机,加强合作、增进互信,掀起中国和印尼经济合作的新篇章。

  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首倡之地,印尼有着自身独特的地理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及巨大的人口红利,中印尼两国经济互补性极强。此次印尼工商会代表团在访华期间进行一系列的合作洽谈,将在中国“一带一路”的发展下,深度挖掘两国经济的互补性及协同效应,为推动中国和印尼的企业合作和深度交流提供必要的支持,促使双方贸易及投资登上一个新台阶,共同开启互利共赢之路,为共同实现中国梦、印尼梦积极贡献力量。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印度尼西亚,工商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