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专访炜丰集团董事长郭大宴:打破实体壁垒 区块链引领三农致富

时间:2018-11-20 15:21    来源:商务财经网  

   区块链一直被认为是“价值互联网”,有别于传统的“信息互联网”。一方面是因为区块链技术可以解决诸如身份确认、合同履行和农产品以及产业溯源等多方面原来信息互联网无法解决的问题,另一方面为下一代互联网的构建提供了新的技术方式。

  以生态科技农业为公司发展基础的炜丰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结合区块链科技与大健康产业,以新三农贸易为基础,实现中小型企业转型、金融与农业产品消费升级,构建企业经营全新产业结构。

  日前,记者独家专访了炜丰集团董事长郭大宴先生、他表示:近年来,从互联网发展进程来理解区块链的价值,也就是上一代互联网的局限性:类似国内中小型企业,尤其农业及其衍生的农副产品贸易企业,一直面临着转型难的问题。放眼整个行业诸多同类型、甚至超规模的公司,正在尝试通过传统经营模式转入直销,并合理嫁接互联网模式实现新型经营转型的企业,屈指可数。更多的企业很难界定实体与线上的转化的方向与模式,具象化资产与资产运作的盈利是中小型企业尝试转型重要渠道。但是很少有企业能够自主依附实业产业顺利过渡。自区块链技术引入实体运用,并逐步成为愈发重要的应用技术后,炜丰集团结合现有的自身产业特点,成功探索出了一套适合自身长远发展的模式。

  炜丰集团近年来依托企业、专业合作社、产业基地、农户与工厂的基础产业架构,顺应“大健康+”产品定位,通过“互联网+”的商业积分运作模式,通过区块链技术为企业实现效益。经由实体消费捆绑等值积分,通过平台完成积分到资产转化,区块链实现资产运作,线上金融线下实体相结合资产商业运作模式具有价值再升值空间。未来,中国的实体中小型企业突破性发展需互联网科技与金融嫁接,线上交易平台将完成颠覆传统消费。炜丰集团实体资产转换成数字资产FXC,数字资产的属性特殊,保留原有线下消费进行支付流通属性,通过线上交易平台进入国际市场,实现全球投资共融。区块链技术将使其FXC通过线上将吸纳国际市场投资客眼光。资产保值的同时实现资产升值。FXC的数字资产走向国际市场让全球人参与消费与投资,从而加速扩张企业的发展,这是转型的真正价值与意义。从区块链领域及国内金融市场,能够实现国内中小型企业,顺利实现农业资产走向国际市场运作的案例几乎罕见,对于国内中小型企业“互联网+”思维升级的金融性质企业经营来说,这是一个跨国界跨地区跨技术夸行业的领域性突破与创新。

  在采访的最后炜丰集团董事长郭大宴谈到:炜丰集团今后将继续以现代科技公司的理念管理,升级农业;以专业合作社作为产业发展的基本单位;以基地作为产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大健康+”的农产品源头;以农户作为产业建设的基本单位;以现代化工业的思想带动产业发展,优化农产品消费结构。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新型农村经济发展,劳动转就业提供丰富的社会资源支持,与广阔的就业创富平台。同时期望今后能有跟多的企业与个人加入这个行业。以产品为本,区块链技术为基石,共筑新的“财富丝绸之路”!

  关注炜丰集团

  一秒找到FXC社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财经,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