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午市前瞻:港股未来两月向下居多 或再下试25000点

时间:2018-09-07 14:22    来源:  

 1.jpg

  新浪港股讯,美股昨日表现不一,只有道指微升,三大社交媒体赴听证会后,科技股遭抛售,Facebook下挫2.8%,Twitter跌5.9%,Snapchat母公司Snap创新低,收市下跌3.1%,纳指继续走低,收跌72点或0.9%,至7922点;标普500指数收跌10点或0.4%,至2878点;道指微升20点或0.1%,至25995点。

  港股今早低开78点报26895点,其后内银股随A股反弹,致港股曾221升报27196,重返27000关口.惟其后濠赌跌势未止,加上腾讯(00700)倒跌,恒指倒跌最低见26669,再创逾一年新低.恒指最终午收26744,急泻230点或跌0.86%,主板成交496.30亿元。

  国企指数午收报10520,跌0.55%或跌57点;沪指收2688,跌0.13%,成交672.04亿元人民币。

  张智威:内需股只宜短线,腾讯失300元机会大

  今日大市走势波动兼先升后回,信诚证券联席董事张智威表示,大市走势预料在未来两个月可能持续向下,目前恒指向下发展居多,大市支持位会在25000,上望阻力位在27700点左右。

  个股方面,今日内需股突然反弹,张智威认为受到国家推动内需政策和“金九”有关,但只属短线效应,如投资者想入市,在目前市弱情况下,公用股依然为首选,他特别看好中电(00002),贪其稳定增长兼加电费,操作方面,如跌穿90元可以买入,短期有机会挑战高位93.9元,如失守50天线(89.29元)可先行止蚀。

 

  另外,腾讯(00700)受到国策影响,股价不断下试,张智威又指,腾讯穿300元关机会颇大,主要由于“吃鸡”游戏PUBG赚钱无期,加上内地有传征收35%的游戏税及限制游戏时间,对腾讯实为双重打击.他预料腾讯300元的“血肉长城”较大机会穿破,投资者如想入手可以此作参考.而东亚(00023)下周一(10日)起将被剔除恒指,股价不跌反升,他相信基金下周起开始沽货,但他认为李氏家族增持东亚股份不出奇,亦都是部分投资者依然看好东亚的原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港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