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收评:港股恒指涨0.79% 内房股集体大涨

时间:2018-03-27 18:44    来源:新浪网  

   美国股市周一收盘大幅走高,主要股指多年来表现最佳,因对中美之间潜在贸易战的担忧似乎有所减弱。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高开1.43%,随后涨幅缩小,在30800点上下震荡。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0.79%,报30790.83点;国企指数涨0.85%,报12301.55点;红筹指数涨1.65%,报4492.63点。大市成交1352.89亿港元。

  科网股上涨。瑞声科技涨4.69%,报151.7元;腾讯控股涨1.31%,报432.2元;舜宇光学涨1.46%,报160.3元。

  内房股上涨。龙湖地产涨5.3%,报24.85元;万科企业涨4.78%,报33.95元;碧桂园涨3.6%,报16.68元。

  濠赌股上涨。永利澳门涨4.27%,报29.3元;新濠国际发展涨3.38%,报22.95元;美高梅中国涨2.68%,报21.1元。

  中国联通归属于母公司净利增长176.4%,股价大涨5.58%,报9.84元。

  复星国际与汇丰银行战略合作,股价大涨3.46%,报17.94元。

  中国软件国际剔除购股权后,2017年度纯利升46.8%,股价大涨11.56%,报6.95元,盘中创新高。

  四环医药年度净利减少15.2%,股价大跌14.18%,报2.36元。

  专家观点:

  华盛资本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表示: 美股道指以升669点高收,创下历史纪录以来第三大升幅。但现时仅传出中美准备就贸易战展开谈判,似乎升多了。美汇指数未有跟随造好,反而倒跌至89.027水平,承接无力,可跌穿的机会很大。正好印证本文上周提及,加息少过四次,美汇指数可跌穿89点水平的言论。相信短期内仍维持弱势。

  港股上午收升277点,午后持续在适时位置横行。由于中美贸易战仅在准备中,尚未开始,在双方能达成协议的过程中,仍然会波折重重,非三言两语即可成功。所以短期内仍维持大波动。可以候低位,做一个短线投资。

  内地A股市场,连同深圳创业板早上齐升收市。午后继续向上。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大幅上升,高见6.2816,创自2015年以来新高。主要原因为美元疲弱。人民币转强,多只造纸业股票及航空股齐造好。上证升1%收市,深证更升2%收,而创业板更升3.6%至高位收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港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