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威赫VEAH发布会 圆满结束!

时间:2018-08-07 10:50    来源:互联网  

   8月5日,威赫科技(VEAH TECH)区块链智能载体于深圳麒麟山庄二楼麒麟厅举办全球发布会。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研发单位威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中融数资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及部分战略合作伙伴出席发布会,与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VEAH的发布。

  发布会上,商务部原驻深圳特派员李国良、中国区块链(沙盒)研究中心主任刘明、王祖琼、梭哈老李、九哥等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李国良先生表示,威赫科技与中融数资精诚合作举办的首届新品发布会。联合推出的智能新产品“区块链智能载体威赫手机VEAH”,是建立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通过双方的努力共同完成的产品结晶,它凝聚着两家企业对通讯工具与区块链智能载体相结合。

  而威赫VEAH的功能将颠覆传统智能手机的局限性,不仅具备普通智能手机的一切基本功能,还能够满足用户对区块链“获益+安全“的需求,以威赫VEAH区块链载体,连接用户、开发者、项目方、投资机构等。同时,它的出现也将促进整个区块链行业的良性发展。”8核处理器,性能王者,新一代64位旗舰处理器,拥有强劲的8核芯,主频高达3.0GHZ,搭载智能双引擎加速芯片,无论是畅玩大型3D游戏,还是进行多任务处理,都能从容应对,流畅如飞。

 

  李国良先生就主办单位中融数资(深圳)有限公司和威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做了进一步介绍,中融数资科技(深圳)是中国区块链(沙盒)研究中心的研发试点单位和技术支持单位。而威赫科技致力于创造和孵化更多区块链应用。两家公司的联合出手,注定威赫VEAH区块链载体在全球行走。威赫VEAH区块链载体影响区块链未来的数字生态平台,支持各类主流币和新币,支持IPFS、POS、DPOS等各种机制,冷热钱包,安全易用的多币种聚合冷热钱包,后期支持币币原子兑换,6.18英寸刘海屏,智慧双摄,拍照更出色。

  此外,受邀重量嘉宾纷纷讲述了区块链手术在现今世界的重要性,并就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给智能手机VEAH带来的革新做了同肯定。同时,还就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发展前景做出进一步阐述。各大媒体也就首部区块链手机做出重要报道,发布会后各大媒体纷纷就首部区块链手机做出了深度报道。

 

  发布会最后,九哥做了同样重要讲话,并宣告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发布会圆满结束。本次发布会会场几乎座无虚虎,大会结束后,很多参会者表示很庆幸前来参加,纷纷表示要选择区块链智能载体VEAH,最终,数名参会者实现愿望,也希望更多想了解首款区块链手机的用户可以参与其中,拥抱区块链的全新手机,拥抱机会,拥抱未来。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区块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