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全新起航 九好集团感恩大会暨区块链技术应用论坛即将落地四川成都

时间:2018-07-25 23:07    来源:IT商业  

  开始很容易,重新开始很难;感恩说说很容易,落实行动很难。感恩挫折,从中吸取经验,可以让未来的路走得更稳;感恩陪伴,风雨同舟,能够让我们前进的步伐更有力。九好集团一路走来,经历了许多也成长了很多。为感恩一直支持并携手前行的平台伙伴们,九好集团将于8月4日,在四川成都隆重举办主题为"新起点·新征程·新面貌"的感恩大会暨区块链技术应用论坛,届时将有主流媒体、区块链门户媒体、本地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跟踪报导。

  

图片1

 

  作为智慧后勤服务平台的开创者,九好集团自成立以来,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支持和肯定,曾先后获得"浙商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浙江省突出贡献企业"、"G20浙商功臣"等诸多荣誉。然而2017年3月10日,由于上市资产重组不当,九好集团受到了证监会的严格处罚,业务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外界媒体也一度将"九好处罚"作为热点事件推上了风口浪尖。从顶端到谷底,九好集团并未怨天尤人,而是认真剖析深刻反思并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经过一年多的全面整改,九好集团决定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大众的考察监督。

  据了解,九好集团将在当天活动现场进行"红袜子"行动发声,意在表达"脚踏实地、红红火火、低调谦卑"的企业未来发展态度。九好集团将郑重承诺"违反法律违反纪律的事情坚决不做;违背诚信违背原则的行为坚决抵制;见利忘义见钱眼开的小人绝对不当;脱离实际欺诈忽悠的做法坚决鄙视;人情红包不当利益坚决不收,出尔反尔背信弃义的行径绝对不犯"。

  

400117962

 

  同时,为了让更多伙伴深刻了解到九好集团为重塑企业公信力做出的努力,九好集团也将在活动现场举行关于"区块链"技术的主题演讲,深入分析"后勤+区块链"模式是如何帮助企业和供应商高效解决后勤问题的。届时也将有合作客户进行感受分享,阐述区块链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现场来宾也有机会进行提问互动,就"企业如何应用区块链技术"这一话题展开深入探讨研究。 今年7月初,在杭州成功举办《亚洲区块链技术商业应用高峰会议》后,九好集团将借着感恩大会的机会开展又一场区块链技术应用论坛,让更多客户与供应商真正了解区块链技术,并亲身参与到"后勤+区块链"的模式中。事实上,应用区块链技术构建去中心化的智慧后勤服务平台,颠覆了现有后勤行业的运营模式,以公平的价值认可及价值分配机制,将经济激励系统本身变为能够在系统内循环的体系,有助于实现九好集团、企业客户与供应商的三方共赢。

  

图片7.png

 

  鸟儿感谢蓝天,因为蓝天给了它自由翱翔的空间。高山感谢大地,因为大地助它高耸入云。鱼儿感谢大海,因为大海让它快乐地游动。而九好集团感谢相伴一路和愿意重新信赖自己的伙伴,更感谢一切的困难挫折。正是因为这次磨砺,九好集团才能更全面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加快潜心研发区块链技术,以不可篡改的应用型区块链技术,打造全新的公信力平台,让信任不再遥不可及!我们有理由相信,重新启航的九好集团定能再创辉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九好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