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爱国小男孩携云章3.0受邀参加世界中小企业大会

时间:2018-06-28 11:26    来源:北国网  

   要闻梗概:

  6月23日讯,2018世界中小企业大会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爱国小男孩受邀参加,携云章3.0成功亮相大会,受到中外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

  6月23日,2018世界中小企业大会暨第二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大会以“互联互通互鉴、实现合作交流共赢”为主题,是一次举世界中小企业之力,共同在“一带一路”框架内,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重大战略举措的盛会,也是世界中小企业在世界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背景下,共享发展机遇、共商合作大计的首次聚会。

  

      据悉,本次大会邀请了多位国内外政要、著名专家学者及各领域专家,1100位中小企业家精英群体,以及多位新闻媒体、服务机构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展会将突出展示各行各业的优秀产品,加强行业的沟通与联系,为世界中小企业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推动世界中小企业的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

  

      爱国小男孩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是国家公章安全行业的佼佼者,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公章安全行业作为近几年的新型产业,应广大企业对公章管理的需求而生,爱国小男孩抓实时代的机遇,打造了世界一流的公章安全管理产品——云章。2018年,爱国小男孩升级更新了云章3.0。

  

      展会上,爱国小男孩工作人员向参展人士详细介绍云章3.0 的功能特点以及对勘测、摄像、移动等各行各业先进技术的开发应用,引起了众多企业人士的关注,受到了强烈好评。 部分国外友人在接触并了解云章3.0后,对其功能表达了强烈的认可。

  

      除云章设备的升级更新外,爱国小男孩更研发出了云章app。云章app是当今世界移动化的趋势下形成的产物,为企业管理者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公章安全管理服务。

  未来,爱国小男孩将继进一步发挥自身在公章安全行业的领先优势,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联合其他中小企业共同向信息化、全球化、数字化、科技化的国际经济发展趋势不断前进,实现创新合作共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