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Binpay:一键启动数字资产交易,吃喝玩乐不耽误

时间:2018-06-13 19:01    来源:中新网  

  当小编第一次接触比特币的时候,其实心里是真不明白这个看不见、摸不着,但又被称为数字货币的新事物到底是什么?除了极客、发烧友和币友,对于大众来说,数字货币的主要用途就是用来炒币。那么除了炒币,数字货币还可以干嘛?

  数字货币既然被定义为货币,就应该具备货币的本质特性:价值、流通、贮藏、支付。对于数字货币来说,这些职能已经在逐步实现了。纵观整个数字货币市场,交易平台有了,各种公链有了,冷热钱包有了,支付品牌有了,各类Dapp也有了。比特大陆、台积电等为各种区块链提供整合底层算力和硬件支持;以太坊、EOS、波场、Achain等为各种区块链应用提供底层架构、开发平台和生态的“区块链操作系统”;GNX、ZRX、Lisk等满足各个垂直行业在应用区块链时的共通需求;Houbi、Kcash、非小号、《金色财经》等帮助资金、信息等流动,为产业链参与者提供专业服务;Ripple、Binpay、ReitsChain、MedicalChain、AdChain、BitGame将区块链应用于各行业场景,服务最终用户。

  就如同“襁褓中的婴儿”,努力吸吮营养,快速成长。在区块链领域中,每一个企业都有可能成长为下一个数字经济体中的Amazon、Google、Alibaba...... 。致力于成为下一个区块链行业“蚂蚁金服”的Binpay创始人高昀博士表示:“Binpay的理想不是简单的复制谁。之所以对行业和企业发展如此有信心,是源自区块链赋予的新的发展机遇和企业梦想。”

  

 

  Binpay是正在成长中的全球跨链数字资产整合清算平台,致力于数字资产领域深耕细作地研究和应用区块链。它将以稳定的、高扩展性的、快速的、大承载量的区块链技术为基础,打造数字加密资产世界集支付、理财、信贷、基金、银行、征信等为一体的超级金融航母,为持有数字加密资产的用户提供贴心、安全、便捷、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通过生态系统的打造,融入监管的逻辑,实现现实世界与区块链技术生态的紧密结合,促进数字资产经济的健康发展。

  

 

  Binpay生态经济体的目标是让全世界的每个人都能够轻松运用。Binpay意识到区块链技术拥有能够帮助众多商家引入精准流量并节省巨额交易费的潜力,所以借势低调入场,希望能撬动数字货币支付千亿市场。高昀博士表示,大家不需要把区块链过度神化,最终还是要看区块链能不能回到商业本质落地应用。无论在什么产业、什么服务,投资人还是会重视商业模式能否运行,所以谈区块链的发展,重点就是能不能落地应用并且能够产生正向现金流。

  Binpay生态体系为人们提供了快速、低廉、安全的交易体验,形成一个社群经济体,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借助Binpay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为了使Binpay更加普及到大众的生活当中,Binpay计划通过打造大型经济体,透过低负担、易入手的过程,一键启动虚拟资产交易,吃喝玩乐行多样化场景无缝对接,让全世界人都能轻松运用。高昀博士指出:“Binpay的使命是将数字货币带到实际生活之中,并且可以产生商业价值。Binpay努力将区块链技术带进各个产业,其中着力开发的入口应用便是在游戏、电商产业”。日前,Binpay已与台湾的游戏研发公司-棨阳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产品涉及轻度休闲、ARPG、MMORPG、SLG、益智等类型,其旗下所有的游戏都将接入Binpay平台。6月21日即将上线《脑暴世界杯》,是一款以世界杯为主题的联机答题挑战游戏,随时随地可以进行竞赛,挑战无处不在;精彩活动轮番上线,趣味不停;更有大赛免费赢取十万token大奖,完美实现Binpay的落地场景。

  互联网的兴起催生了Apple、Amazon、Google、Alibaba等互联网巨头。Binpay认为,当前的区块链技术也会遵循此迹,颠覆目前的互联网格局,逐渐孕育出未来三十年的区块链行业巨无霸,并将在规模和体量上超越当今的国际互联网巨头。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Binpa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