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美股收评:三大股指周五涨跌互现,GAP暴跌14.6%

时间:2018-05-28 08:55    来源:FX678  

  美股收评:三大股指周五涨跌互现,GAP暴跌14.6%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开收盘涨跌互现,标普500指数收跌0.24%,报2721.33点,一周累涨0.31%;纳斯达克指数收涨0.13%,报7433.85点,一周累涨1.08%;道琼斯指数收跌0.24%,报24753.09点,一周累涨0.15%。

  朝美关系再次成为周五的焦点,一名朝鲜官员对特朗普总统周四取消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的预定峰会作出调和的回应,称朝鲜仍愿意与其会面。特朗普总统后来透露,与朝鲜重新展开了沟通,并补充说,首脑会议仍然可能发生,甚至可能在原定的日期6月12日。

  另外,据报道,特朗普政府与中国政府达成协议,挽救陷入困境的中兴,这涉及到中兴支付罚款,雇佣合规管理人员,并改善其管理。也有报道称,与中兴的交易与美国正在推动批准高通公司(QCOM)和恩智浦(NXPI)合并案有关。九家全球监管机构中有八家批准了合并,中国的批准仍在等待中。

  板块方面,能源股周五大幅下挫,标准普尔500指数能源板块下跌2.6%,随着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正在考虑减少供应限制,以弥补在伊朗和委内瑞拉的任何生产衰退,原油期货的抛售与原油期货价格的暴跌一致。WTI原油期货周五下跌4%,收于每桶67.91美元,创下三周新低。

  除了能源板块之外,大多数标普500指数板块涨跌幅都在0.4%之内。在快消板块中,零售商在接下来的一批收益报告中占据了一席之地。罗斯商店(ROST)和GAP(GPS)分别下降了6.8%和14.6%,在第一季度的盈利低于预期;而英尺储物柜(FL)盈利超预期后飙升20.2%。

  个股方面,恩智浦半导体(NXPI)收涨4.74%,博通(AVGO)收涨2.67%,英特尔(INTC)收涨1.26%。中石油(PTR)收涨2.29%,埃克森美孚石油(XOM)收跌1.96%,雪佛龙(CVX)收跌3.51%,康菲石油(COP)收跌4.37%。

  周五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阿里巴巴(BABA)收涨0.93%,百度(BIDU)收涨1.46%,京东(JD)收涨0.46%。橡果国际(ATV)收涨14.33%,聚美优品(JMEI)收涨6.64%,中通快递(ZTO)收涨4.78%,人人网(RENN)收涨3.64%;蓝汛(CCIH)收跌6.82%,信而富(XRF)收跌4.26%,欢聚时代(YY)收跌3.69%;宜人贷(YRD)今天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净利润为人民币2.79亿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人民币3.51亿元,同比下滑20.5%,该股收盘跌3.75%。

  FOMC之后美股与10年期美债的走势

  盘中快讯

  ①特斯拉将加速新的欧洲生产线,以缓解超级工厂Gigafactory的瓶颈问题。

  ②美联储2019年FOMC会议安排中维持每年举行四次新闻发布会的计划不变。

  ③T-Mobile表示曾经就Sprint的并购案咨询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Corey Lewandowski,以获得并购案批准。

  ④拜耳表示孟山都收购案已经获得了美国反垄断机构的同意。

  ⑤百事可乐与Bare Snacks的协议据悉至少价值2亿美元。

  ⑥美国国会高级助理表示,如果协议中条件达成,将会让中兴通讯恢复从美国公司购买产品。

  利好新闻

  【Foot Locker Inc. (FL)股价在周五盘前交易中大涨12%。这家专业体育用品零售商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一财季利润和销售额】在截至5月5日的第一财季,该公司实现净利润1.6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38美元;与之相比,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80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36美元。剔除一次性项目(例如一笔与退休金诉讼相关的1,200万美元开支),当季调整后每股收益1.45美元,高于FactSet调查给出的平均预期1.25美元。当季收入为20.3亿美元,同比增长1.2%,且高于FactSet调查得出的平均预期19.6亿美元。当季同店销售额下降2.8%,而预期为下降3.9%。当季毛利润率为32.9%,较上年同期的34%有所缩窄;商品库存下降5.4%,至12.1亿美元。在截至周四的过去三个月,Foot Locker股价累计下跌3.9%,同期SPDR S&P Retail ETF (XRT)上涨1.5%,标普500指数下跌0.7%。

  【Autodesk (ADSK)一季度盈利低于预期每股0.03美元,收入与预期一致】公司从新调整了2019财年的盈利指导高于预期。7月份令人失望的财报指引和对回购增速的担忧令人失望,公司股票受到重创。

  中立新闻

  【Facebook13年悔悟道歉之路】Facebook (FB)CEO马克·扎克伯格日前出席欧洲议会作证再次就数据泄露事件致歉。过去13年,Facebook已多次就隐私问题致歉,除了“我们做得不好”,小扎还说过……

  【美国4月份核心资本订单增长超过预期,出货量反弹,表明企业对设备的支出有所回升】减税政策、强劲的经济和上涨的油价支撑了商业投资。但交通运输设备需求下降6.1%,4月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1.7%。波音公司4月只收到了78架飞机订单,而3月为197架。

  【标普等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拟申请在华独资经营】3月末,中国人民银行主管的行业组织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宣布正式接受境外评级机构注册后,标普、穆迪、惠誉全球三大信用评级机构开始筹划在华独资经营事宜,试图在中国这个全球第三大债券市场的评级业务里分得一杯羹。惠誉今日表示,惠誉正计划向中国监管机构申请执照在中国独立运营。

  【百事公司收购水果和蔬菜零食制造商Bare Foods】百事公司(PEP)周五表示,将收购水果和蔬菜零食制造商Bare Foods Co.,这是这家全球食品和饮料公司寻求扩大健康食品供应的一项举措。这笔交易将Lays薯片和Doritos零食的所有者与旧金山的一家初创公司合二为一,后者出售烘焙水果和蔬菜薯条。交易条款未予披露

  【7年专利侵权案告一段落!三星被判赔偿苹果5.39亿美元】法院文件显示,在经过近五天的评议后,美国一陪审团周四称,三星电子应该因模仿苹果的智能手机专利而需支付苹果5.39亿美元,两家公司长达7年的诉讼终于进入最后阶段。据悉,苹果和三星的专利诉讼案始于2011年,当时苹果提起诉讼,指控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复制其产品。三星在2012年的一次判决中被认定负有责任,但在赔偿金额问题上存在分歧,所以才有了这次重审

  利空新闻

  【菲亚特克莱斯勒在美召回480万辆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U)周五表示,在美国召回480万辆汽车,因其车辆存在缺陷可能会使恒速操纵器失灵,此次召回的车辆大多是2014-2018年的车型,召回维修是免费的,并表示最早将于下周开始向受影响的客户发出警报,不要使用被召回的车型。菲亚特克莱斯勒曾在2015年因安全漏洞而受到美国监管机构的处罚。该股盘前跌2.5%。

  【宜人贷(YRD)今天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人民币15.93亿元(约合2.5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10.22亿元,同比增长56%;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人民币2.79亿元(约合4446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人民币3.51亿元,同比下滑20.5%;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人民币4.51元(约合0.72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利润人民币5.81元,同比下滑22%。宜人贷盘中涨幅回落至2%。

  GAP同店销售陷入困境

  【美国热股:服装零售商Gap季度同店销售弱于预期,收盘跌14%】服装零售商Gap Inc (GPS) 周四公布的季度同店销售弱于分析师预期,因这一季度恰逢冬季异常漫长,使得公司难以清理过剩库存。Gap收盘跌14%。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大股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