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杨溪:形象管理彰显差异化竞争优势

时间:2018-03-20 11:28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很多公司只知道礼仪,殊不知它只是形象管理课程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通过嫁接形象管理技术,实现差异化竞争优势。形象管理技术是拓展客户、倍增业绩、巩固客情,获得二次传播与更多转介绍的利器!”。日前,中国“人衣合一”着装论创始人、中国著名形象管理专家、中国十大优秀形象讲师杨溪受邀参加凯恩斯集团举办的“2018凯恩斯财富新动力大讲堂”,并为现场来宾生动的讲解了一堂商务礼仪课。杨老师和现在来宾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其幽默的谈吐和频繁的互动带动了在场每一位听课者的积极性,引来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杨溪,昵称Ainne杨,是中国“人衣合一”着装论创始人、云曦形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原航空公司乘务长、上海交通大学客座讲师、中国旗袍会安徽分会特聘礼仪导师、中国著名形象管理专家、中国十大优秀形象讲师、中国时尚产业机构用色和搭配咨询师、北京多家高端女性项目首席形象专家、私人形象顾问、服装公司陈列导师。其以权威专业的美学理念和独一无二的互动教学风格,让学员从内心的认可延伸到外在形象(穿衣、体态、妆容、声音等)的改变,轻松的学习氛围,实用的教学体系,深受学员的高度尊崇。

  

      从事多年的一线专业教学工作,曾为古井集团、祥源控股集团、中国移动、中国银行、中荷人寿、利安保险、安利中国、世界传奇夫人大赛、中央电视台、北京妇联单位、易菲堡中国、玫琳凯等知名企业提供培训咨询服务,培养了全国万余名形象顾问,并且打造出世界传奇夫人中国区冠军,独创了许多适合中国人的全新形象观点,参与了色彩穿衣等形象书籍的撰稿;在四态、色彩、体型、风格、男装、场合、衣橱管理、形象心理学等均有独到的精辟见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形象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