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家庭理财的好选择!余额宝、铜板街、极光金融、玖富

时间:2018-02-12 11:29    来源:华夏经纬网  

   相比于银行定存的低收益与股票投资的高风险,宝宝类产品与P2P网贷是目前最适合家庭理财的选择对象。原因如下:

  

 

  一、宝宝类产品:理财资金可自由存取且收益尚可

  目前国内的宝宝类理财产品都是以银行大额存单或货币基金为产品主体,因此它们的理财安全性天然较高。加上,宝宝类产品有着银行存蓄般的高度自由资金存取度,所以宝宝类产品不仅是家庭理财的首选,更是最好的“全面理财”选择。

  

 

  在国内百种的宝宝类产品中,余额宝是此次重点推荐的理财对象。这与余额宝可通过支付宝实现理财资金的直接线上线下消费有着密切关系。

  另外,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的尚可理财回报率,也为其加分不少。

  二、P2P网贷:安全性高收益更为可观

  都说“高收益伴随高风险”,但是P2P网贷确实是“安全与收益可得兼“的理财选择。在国内近两千家的P2P网贷平台中,这里推荐铜板街与极光金融两家平台,作为家庭理财的挑选对象。

  

u=969949309,583381311&fm=27&gp=0

 

  1、铜板街

  铜板街是家主营信贷类产品的网贷平台,它不仅会通过社会征信与分散资金的措施,来降低产品自带风险与理财投资时的利益损失,而且其还有太平财险来为产品进行担保代偿,因此铜板街的理财安全性极为不错。

  理财收益上,铜板街的1月期产品年化收益率为7.5%,理财回报率可观。

  2、极光金融

  极光金融是家主营车贷类产品的网贷平台,因它有借款人抵质押的车辆实物存在,所以其能对借款人形成强有力地钳制,让它产品的理财安全性天然很高。

  为了更完善的保障理财安全,极光金融不仅会以车辆市价估值的70%为放款额度,来进一步钳制借款人。其还会为抵押车辆安装GPS、将质押车辆存入地下车库,来更有力的钳制借款人。另外,极光金融会与借款人去车管所签订《车辆抵押协议》,从法律条文上约束借款人。因此它的理财安全性真的很好,甚至比铜板街还要好上一些。

  理财收益上,极光金融的1月期产品年化收益率为9%,理财回报率十分可观。

  除了余额宝、铜板街与极光金融三种家庭理财选择外,旗下同时有着宝宝类产品与P2P网贷平台的玖富金融集团,也是很好的家庭理财对象。对这几种家庭理财方式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它们平台的官网上仔细了解一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庭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