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为什么做实盘不能像模拟盘赚多亏少?金服小象

时间:2018-02-03 16:42    来源:互联网  

   很多做期货、外汇的人,会先做模拟,考研市场的水的深浅,也检验自己是否有本事盈利。但是总有人抱怨说做模拟盘能赚,一到做实盘就各种亏,听得多了就会感觉事实就是如此。其实并不是这样,下面金服小象给大家分析清楚做模拟为什么能赚钱。

  行情判断失误时,坚持抗回盈利

  模拟盘,账户资金也是模拟,内心中自然没有压力,如果被套的话,就不怎么看盘了,过一段时间再看,发现抗回来了,轻松扛回来了,出现了一点利润,赚了点,就止盈,盈利了。连续几次,都是如此,自己的账户是增长的,表明自己做模拟,是能盈利的。

  但是在实盘中,许多人平时都会小盈利,并不是经常巨亏,能抗回盈利,账户也是盈利的,但是时间一长,遇到单边或极端行情,不止损,就会亏损巨大、爆仓,一下子完蛋。

  遇见大行情就做,盈利具有暂时性

  做模拟时正好遇到一波行情,或者自己瞎做、乱做,正好和当时的行情踩上了街拍,做了两个月,发现自己的账户是盈利的,自己能盈利,所以证明自己是有本事盈利的,能盈利,信心大增,倍感惊喜,觉得二级市场就是我的提款机,我可以在这里生活、发财了,这里赚钱是比较简单、轻松的。

  而实盘是要长期甚至永久的,要跨越很多周期,经历各种各样的复杂走势。新手们也不是都亏损,两个月能盈利的人也很多,例如在牛市中,新手们实盘,一个比一个能盈利,都是股神,但又能说明什么问题呢?股灾后,赚的都要吐回去,还会倒亏损。没有经历过一个周期,是不足以说明任何的问题,更何况是短暂的几个月。

  模拟盘可以一直换账户,直到出现账户盈利为止

  做模拟盘,遇到连续亏损,为了提高自己的自信,重新寻找自信心,于是干脆放弃亏损的模拟账户,如果发现继续亏损,挣不回来,影响心情,于是再换一个账户,如果还亏,就再换、、、、、、终于,直到换了一个模拟账户,盈利了,然后宣布自己做模拟,是可以盈利的。

  在上面三种盈利的情况下,发现自己做模拟,能盈利了,于是盲目地实盘,但是实盘中出现亏损,于是认为自己做模拟能盈利,实盘却亏损,表明是心态有问题,就是心态不行,就去调整心态。于是市场中留下来的人,就是那些“做模拟赚钱,实盘亏钱”的人了。

  怎么检验自己亏损到底是心态方面,还是基本功方面?

  当然用传统模拟的方法,跟着最新行情走,是可以,但比较耗费时间,最好的方式,就是用历史模拟测试,双盲测试,测试过去的品种和过去的历史走势,一天能测试好多年,在这种测试中,看你是否能稳定盈利,资金曲线是否平滑,回撤是否小。

  事实上来讲,模拟测试,随便一个账户,你测试的成绩都不错,资金曲线平滑向上,表明你的基本功是扎实,虽然实盘中不一定能盈利,但是也不会亏,或亏的很少,你的心态根本就不会坏到哪里去。实盘中亏损大的,不断持续亏损的,首先就是基本功比较薄弱,交易水平差,心态只是起到了一个加速器的作用,加速了你账户的亏损。

  希望以上内容对做投资的读者有帮助,常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关注下载“金服小象”(app)也会持续给大家提供操作技巧和专业知识方面的支持。善于投资,财富才会改变!

  图片1.png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服小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