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发福利啦!金服小象年终盛典总攻略

时间:2018-02-02 15:49    来源:互联网  

   新年好啊,新年好啊,新的一年来到,小象又来给大家送福利了,让大家有个好心情过年。新的活动有更多的红包、优惠券、现金奖励,都是参与活动就送哦。这次的活动力度看成史上最强,全年只有一次哦。2018狗年旺财,小象在这里先给大家旺旺财,拜个早年,祝福大家狗年行大运,金光满大道。

  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下都送什么福利!

  金服小象年终盛典

  第一重福利:2月1日~2月14日

  过年刮刮乐,888元红包乐呱呱

  小象玩家每日交易可以获得刮刮乐抽奖机会,(每五次得到一次抽奖机会)

  刮奖能获得优惠券和现金直接发放到账户。(中奖概率听说特别高,快来!)

  第二重福利:2月15日~2月21日

  全年只此一次,交易手续费减半

  大家每天登陆可以获得一个鞭炮,在来年开门红点燃即可获得现金奖励(直接发到微信红包)。

  另外在此活动期间可以交易手续费5折,全年只有一次,机会不容错过。

  第三重福利:2月22日~2月28日

  瓜分千万元开门现金红包。

  大家在过年手机的鞭炮可在这个时间点燃获得开门红现金大红包,一起瓜分千万红包。

  此期间我们的金牌分析师会在每天下午4点进行直播分析年后金融局势及操作。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建仓五次即可获得一次刮奖机会,没有上线。

  2、获得的优惠券和象币直接到我的账户中查看。

  3、活动期间,国际黄金交易日进行做单,所有交易返手续费50%,全年只此一次。

  4、国际黄金建仓后,再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手续费即可直接返到我的象币账户中。

  5、过年七天每天登陆在活动页面签到可以领取一个鞭炮,2月14日后可以开启开门红包。

  6、登陆签到领鞭炮的活动只限2月1日前注册的金服小象用户。

  7、过年期间登陆领取的鞭炮请在此活动时间兑换红包,超出时间不予兑换。

  8、现金由金服小象客服直接通过微信红包发送,请添加奖品页面客服微信二维码好友领取红包。

  9、如有疑问请联系400-008-9966。

  希望金服小象分享的以上内容对做投资的读者有帮助,常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关注下载“金服小象”app也会持续给大家提供操作技巧和专业知识方面的支持。善于投资,财富才会改变!

  图片1.png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发福利啦!金服小象年终盛典总攻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