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懿金服做足网贷备案功课,确保达到整改验收标准

时间:2018-02-02 09:12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网  

   近日,随着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年12月下发的《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57号文),各地监管机构已经紧锣密鼓着手准备完成辖内主要网贷机构的备案登记工作,尤其是上海市作为重要的全国金融中心,金融监管部门在2018年初下发了一系列与P2P网贷整改合规验收以及备案登记等有关的指引文件,上海市的P2P网络借贷行业的整改验收和备案细则已经完全确立起来。

  但是由于此次备案政策尚属首次出台,许多网贷机构对此并不熟悉如何操作,因此,网贷之家和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在2018年1月27-28日联合主办了《网贷备案实操培训》,浙江懿金网络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懿金服为适应合规健康运营的新形势和把握未来趋势,专门参加了第一期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懿金服听取了行业知名平台及专业机构专家对此次备案政策的全面详细梳理,在受训过程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网贷机构一起聆听了特邀专家的培训课程,包括备案相关最新 P2P 行业政策全面解读、做好 P2P 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上海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合规审核与整改验收工作指引、上海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法律意见书编写指引等主要规章法条重点解读,以及行业未来政策走向预判及从业机构当前建议等内容。

  懿金服受训人员在培训会上受益匪浅,全面学习领会了培训课程的精髓,在培训会结束后,懿金服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和学习,在培训会知识基础上,对网贷备案政策进行深入研读,整体上已经完全掌握了网贷备案的基本流程和要求。力争满足合规的网贷机构应该在备案前完成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网贷机构经营模式回归常态,规避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风险,利用雄厚的风控技术增强对出借人资金的保障。

  懿金服已经做好了持续优化自身的业务结构和盈利能力,在控制自身业务模式的基础上,设定合理综合资金成本,严选优质项目,防止费用高昂风险,满足人民群众和广大中小微企业对借贷安全和阳光融资的强烈需求。同时,懿金服已经在自身的官方网站和APP上全面完善了项目风险和资金投向等信息的披露,用户可一键即可了解各个项目的安全方面细节。

  懿金服表示,虽然已经为网贷备案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是 懿金服还将再接再厉,争取在本次专项整治结束前(最迟于 2018 年 6 月末之前),全面提升自身的安全防护和技术研发能力,实现保障信息科技安全的技术能力,为促进金融创新和保护金融消费者提供最强动力。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懿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