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迎国庆中秋双节!懿金服线上活动送豪礼

时间:2017-09-28 10:21    来源:中华网  

  网贷P2P自8月底实现“1+3”(一个办法三个指引)制度体系以来,从9月开始进入更加严格的监管时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停业及问题的平台的数量呈现增加的趋势,而留下来的平台必然是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政策、有能力保持安全稳定运营的平台。懿金服作为积极拥抱合规的平台之一,凭借着专业的实力保持着0坏账安全运营。

  除了较早的上线银行存管,9月初懿金服更是抓住大数据时代的机遇,成为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理事单位之一,积极拥抱大数据。平台在严格的风控能力保障下,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不断升级服务质量。

  今年的国庆到来恰逢中秋节,懿金服隆重推出“金秋狂加息 壕礼庆国庆”的线上优惠活动。懿金服此次优惠活动针对所有的投资对象,旨在回馈一直支持平台的用户,让用户收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图片1.jpg


  活动时间从10月1日到10月8日,活动期间登录懿金服官网,点击首页国庆加息活动(新手标不参加此次加息活动),存入相应投资金额即可参与。用户所投标期越长则加息率越高,最高可达2%。10月9日,平台会显示出累计投资金额的前三名用户,为获奖用户送出实物奖励。其中第一名可获得8.8克千足金,第二名可获得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第三名可获得苏泊尔电饭煲。除此之外,活动期间累计投资金额满5万元即可获得京东卡一张。

  懿金服能够保持安全运营,得益于平台的实力团队。平台的核心团队主要来自国有大型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等的人才,是一支极具社会责任感且充满活力的金融和互联网跨界团队。懿金服作为一个专业、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一直以“诚信为本、合规经营” 为己任。平台除了具备专业的金融业务能力,更具有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懿金服十分注重平台服务质量,不论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平台都会为其提供福利活动,让用户在投资之余享受惊喜带来的乐趣。积极上线银行存管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专业风控经验保障用户最高的收益,拥抱大数据保障平台与时俱进,不断升级服务质量推出优惠活动。懿金服的一切出发点都是基于为用户着想,做一个让用户轻松投资、放心赚钱的平台。

  此次线上活动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懿金服平台的服务质量,同时也意味着在未来,平台将上线更多福利活动回报用户。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懿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