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南京华东信息工程技工学校召开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7-11-17 14:11    来源:江苏苏讯网  

   11月16日上午,南京华东信息工程技工学校仙林校区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4级铁路客运服务专业教学实习动员大会。张福林校长、江苏动铁集团领导刘校长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江苏动铁集团领导刘校长为学生宣讲了高铁用工的要求和高铁工作的特点,以及教学实习过程中需要掌握的技能。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实习机会,不要好高鹜远,在工作中认真负责。

  “重安全,守纪律”是对同学们最基本的要求,每个人都要做到。实习表现与同学们今后就业息息相关,学生们在实习期间遇到困难,多跟老师交流,多向老师请教,要利用实习机会使学生们的高铁乘务服务技能更上一个台阶。

  

      铁路客运服务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完成铁道信号、站场线路、牵引计算、管理学原理、机车车辆、铁路客运组织、交通运输、市场营销、高铁动车乘车实务、高铁乘务突发事件应急处等三十余门专业课程。目前学生已取得铁路值班员中级工证书,在理论课程结束后,学校采取工学结合的模式,把课堂开在了五星级宾馆里,让学生接受专业的服务礼仪规范化训练。

  

      最后,张福林校长衷心祝愿每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在实习中能有所得,希望同学之间共同进步相互提携,通过自身努力创造更多优秀的成绩。愿2014级铁路客运服务的学子们能够如高铁一般驰骋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

  近年来,南京华东信息工程技工学校仙林分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探索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的循环模式,与校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一批稳定的实习实训基地,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