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加拿大安大略省商务代表团访渝 签署逾6000万加元投资协议

时间:2017-11-29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11月29日电 (记者 刘相琳)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凯瑟琳·韦恩29日率领150余名加拿大商界和学界领袖组成的代表团出访重庆。在当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安大略省与中国企业及机构签署了逾6000万加元的16项投资协议。

  签署的协议包括生物技术、教育、旅游及食品等方面。其中包括重庆金电联行与加拿大I-Future Data Technology lnc。签署的金额为1260万加元的协议,后者将为相关政府机构、教育和金融部门提供大数据及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重庆西南大学与安大略省温莎大学签署的金额为600万加元的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流域与湖泊管理国际联合实验室。

  凯瑟琳·韦恩表示,她前两次率团出访中国,获得了数十亿加元的投资,在中加两地新增了数千个工作岗位,推动了经济增长。当天签署的协议,将加速两地企业和机构间的合作与创新,并加强中国与安大略省之间的关系。希望中国企业能利用安大略省提供的一切,进一步加强双方贸易与经济合作。

  安大略省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称,重庆和安大略省都致力于以高技能劳动力推动经济发展。此次商务代表团出访,将拉近中加人民和企业之间的关系,为两地经济长期增长提供支持,并推动两地创造新的工作机会。期待双方密切关系,并探索更多合作机会。

  据介绍,今年前9个月,重庆与加拿大之间的进出口贸易总额达39.93亿元人民币。截至今年9月,加拿大在渝累计投资企业132家,总投资金额3.48亿美元,重庆在加拿大累计投资设立企业9家,投资3.07亿美元。

  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刘桂平在签约仪式上称,近年来重庆与加拿大的合作深度广度不断扩展。此次代表团是迄今为止访问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加拿大商务代表团,显示了加拿大企业对重庆营商环境的信心。希望通过此次经贸交流,给双方带来更多商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