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安全变美知多少?田永成整形告诉你

时间:2017-11-22 18:02    来源:中讯网  

   田永成整形,打造了200位中国一线明星,创造了几十项人类美容外科史上第一次的独有技术。 品牌创建27年来,为十万余名顾客成功实施手术,求美者遍及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田永成的作品 。被中国医师学会评选为“全国十大美容与整形机构”。美的放心,美的自然。

  

      1995年开始,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中国信息报》、《北京科技报》、《精品购物指南》等十几家媒体对“田永成无痕系列美容术”进行了一系列报道。其中《中国信息报》一篇题为《美容奇迹的创造者》的文章详细报道了田永成主任为美容外科事业超值奉献的感人事迹。京城刮起一阵“田永成旋风”从不做广告、收费也不菲,明星云集,这源于田永成27年如一日的坚持与技术创新。

  

      田永成咨询会 让求美者明明白白做整形

  随着医疗美容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开始接受整形,随之而来的非法整形也越来越多,租个民宅、包个宾馆房间就可以拉客人来做整形,微信朋友圈层出不穷的整形大师,让很多求美者为求“美”而付出惨痛代价,田永成主任做为行业的见证者、推动者,27年坚持每周举办“田永成咨询会”,田永成主任和大家一起分享积累了27年的整形美容经验,并揭露行业黑幕,避免求美者走弯路,上当受骗,让求美者明明白白做整形。

  

      田永成医疗美容品牌自1990年起诞生,经过25年的技术积淀,自成一派的整形技术得到广大求美者认可和追逐。田永成医疗美容连锁机构被中国影视明星美誉为“中国明星美丽梦工厂”,被国家授予“质量放心、国家标准、合格单位”。

  

      田派专家团——行业内唯一一支技术标准化的专家团队

  面对不断增加的顾客数量与手术需求,2004年田永成成功组建了一支具有统一技术标准的专家团队——“田派专家团”,它沿袭了田永成整形技术的全部精髓,是田永成技术的“百分百复制”。10余年来,田永成整形美容专家团队,成为行业内唯一拥有田永成整形美容标准化的专家团队,秉承田永成独有的数十项专业技术,将田派技术理念:“无痕、低创、自然、安全”完美应用。个性化定制、性价比高、临床并发症低、技术有保障、可复制已成为田派美容外科专家团队的独特优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整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