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与国同行 长城葡萄酒亮相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晚宴

时间:2017-08-01 14:23    来源:大洋网  

  南昌城头,枪声响彻耳畔;井冈山上,旗帜舞遍神州。从枪林弹雨到沙场点兵,历史的记忆凝结成永恒,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沐风栉雨,铸就新时代钢铁长城!7月31日晚,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晚宴,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长城葡萄酒携旗下长城桑干特别珍藏西拉干红、长城华夏大酒窖特级精选干红作为宴会用酒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共庆人民军队蓬勃发展,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与国同行 长城葡萄酒亮相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晚宴

      钢铁长城铸就中国实力

  漠北戈壁,平沙莽莽黄入天,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7月30日上午,1.2万名官兵和600余台装备厉兵秣马,在朱日和训练基地接受检阅,一条阅兵路,半部建军史,书写了中国军人的铮铮铁骨,铸就了保家卫国的钢铁长城。人民日报刊文:对军队而言,打胜仗就是对建军节最好的纪念。其实,打赢更是对中国硬实力最好的诠释。

   与国同行 长城葡萄酒亮相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晚宴

      如果说硬实力是根基,那软实力就是翅膀。从生产出中国第一瓶干型葡萄酒开始,长城就代表中国葡萄酒走上世界舞台,旗下产品多次在布鲁塞尔、伦敦、巴黎、品醇客等国际顶级评酒大赛摘得最高奖,让中国美酒之名享誉世界。走得出国门,拿得了金奖,赢得了赞誉,长城对中国软实力做出完美诠释。

   与国同行 长城葡萄酒亮相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晚宴

      自强不息彰显民族精神

  从“小米加步枪”的抗战岁月到实现现代化作战体系,中国用近一个世纪的努力成就解放军“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实力,锻造了中国屹立于世界之林的不屈脊梁,彰显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与国同行 长城葡萄酒亮相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晚宴

     从奥运到世博,从APEC会议到博鳌论坛,从G20峰会到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长城多次以国宴用酒之姿款待各国宾客。精选北纬40度葡萄黄金生长带、严控酿造流程、世界级酿酒大师米歇尔·罗兰亲自指导,实力所向成就卓越品质,东方魅力征服世界贵宾!长城一路乘风破浪昂首前行,让世界看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与国同行 长城葡萄酒亮相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晚宴

      九十年,风雨砥砺;九十年,高歌奋进;九十年,对于一个人来说已是耄耋之年,但对于中国军队来说却是风华正茂!九十年,从星火燎原到强军兴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初心不忘,方敢昂首未来。长城,愿以酒祝兴,与国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息!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长城葡萄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