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福布斯聚焦国际资产配置 投资移民迎来新热潮

时间:2015-10-25 17:17    来源:中国网财经  

  10月24日,堪称今年投资领域又一盛事的“2015年福布斯国际资产配置趋势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继2014年《全球投资移民热点》发布、“2015年福布斯国际资产配置趋势论坛”登陆上海、青岛、深圳等多个城市后,福布斯联手外联出国再度掀起的投资领域热潮。同时,《福布斯》中文版首次在京发布《大变局——国际资产配置趋势观察》,深度解读风云变化的资产配置新趋势,多维度地探讨资产配置新策略,为投资者提供最具前瞻性的专业指导。

  出席论坛的重量级嘉宾有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银河证券首席总裁顾问左小蕾,诺亚财富首席研究官金海年,新浪海外地产总经理郑翎昀,峰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MO唐学鹏,美国MillerMayer律师行合伙人Mr. Nicolai Hinrichsen,外联出国顾问集团副总裁施爱珍以及《福布斯》中文版副总裁谢珂。嘉宾们通过专题演讲、圆桌对话等精彩环节,为现场来宾解读国际资产配置趋势和投资移民策略提供了专业视角。

  《福布斯》中文版副总裁谢珂在论坛上表示:“现在进行时的中国,正面临着财智指数的挑战。曾在经济领域占领先机者,早已放眼全球,国际资产配置也从潜流渐成巨大的洋流。”

  而伴随着需求快速增长的,除了全球资本的流动速度外,还有大量涌现的海外项目。其中,投资移民作为国际资产配置的重要手段,在带来预期收益的同时,更能使投资者享受目标国公民同等的福利待遇,获得了大批中国投资者的认可。在全球投资移民国众多选项中,美国因其高质的教育资源、良好的商业氛围、健全的社会福利等显著优势,成为最具吸引力的竞争者。然而,随着2015年9月30日——EB-5区域中心法案到期日的来临,这项已惠及无数投资者的移民法案变得扑朔迷离。虽然美国国会颁布的一项临时延期决议让旧法案得以躲过“930”大限,幸存至今年12月11日,但若新法案在此前获得通过,很可能EB-5的投资门槛就会从目前的50万美元跳升到80-120万美元,终结持续了25年的平价绿卡时代。这场必定到来的美国投资移民政策大变局,对投资移民趋势和国际资产配置格局都将产生重大影响。如何在大变局中精准把握美国投资移民和国际资产配置领域的前沿动态,进一步深入了解全球投资热点,是众多中国投资者的心声。

  在本次论坛上,各位行业翘楚的精彩论道即为公众打开了国际投资的新思路。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银河证券首席总裁顾问左小蕾和诺亚财富首席研究官金海年,分别就时代背景下的国际资产配置策略发表了前瞻性的演讲。外联出国副总裁施爱珍则就美国投资移民涨价对市场及中国投资人资产配置规划的影响做出了分析和预判。参加圆桌论坛的诸位嘉宾也以各自独特的专业视角,全方位探讨在人民币汇率下跌及美国经济复苏过程中,中国高净值群体应如何合理配置资产。

  在现场专家热烈的思维碰撞中,在以福布斯全球财经数据为基础的《大变局——国际资产配置趋势观察》的解读中,构筑起集信息、案例、资源于一体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帮助缺乏专业指导的公众洞明大变局下国际资产配置的新趋势,引领下一轮财富先机,是福布斯与外联出国举办此次论坛的初衷,也是两大业界先驱一致的奋斗目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福布斯,聚焦国际资产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