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桐诚之家:租赁市场依然十分活跃

时间:2017-09-07 14:38    来源:商务财经网  

  随着房市的收紧,2017年已进入三季度的最后一个月,房地产市场有“金九银十”之说,今年的市场会是怎样的一种格局呢?

  今年上半年房地产新政策出台后,相继报出房屋中介公司关门,很多大型房地产公司裁员的消息,房地产经纪公司遇上市场"低迷期"。也有很多中小型房产经纪公司依靠着独特的经营模式,打破以往的“黑中介”印象,如雨后春笋般生机盎然,经营的有条不紊。

1504765795541382.jpg

  日前,记者走访了位于北京大兴区的部分二手房市场,记者首先来到了火神庙,火神庙是大兴区的老城区,位于火神庙兴政东里17号楼底商,一家叫“桐诚之家”的二手房买卖租赁公司,就此展开独家专访。

  采访中了解到,桐诚之家除了经营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代理外,还有家政保洁、物业管理、安保培训等业务。在新政策的影响下桐诚之家的二手房业务是否也受到了影响呢。

  对此,桐诚之家的总经理桂桐先生表示:租赁市场依然活跃,由此不难看出这与地产市场一手房收紧不无关系。桂桐先生还透露,就在前几日,公司一个店面收到近二十套房源的独家租赁代理,三年以上租赁合同的房子近十多套,我公司在收到房之后先进行核验与装修,还添置了部分新家具家电,短短几天之内这二十多套房子很快就被消化掉了,租户多数都是城区上班的白领。

1504765842735843.jpg

  北京大兴区,去往城区主要依靠地铁四号线,四号线跨度比较大,贯通京城南北,南起大兴区天宫院站,北至海淀区安河桥北站,可换乘多趟地铁。这给不少上班族提供了方便,这也是为什么大部分人会选择住在大兴区的原因,房租相比城区较低,交通便利。

  桐诚之家在大兴区之所以能够受到众多租户的青睐,与他们的一体化服务息息相关。总经理桂桐先生介绍说:“我们公司主打一体化租赁模式,从收房到出租,全套服务,租户不愁找房子,房主不愁找租户。我们有时候收到的房子特别糟糕,因为房主在出租过程中,避免不了有不爱惜房子的租客,但是我们会进行打扫、装修,配置相应的家具家电,使房子焕然一新,这样不仅租户住着也舒服,房主也省心。而且,我们公司后勤这块也是非常给力的,我们有专门家政保洁,初次租房子我们都会进行消毒打扫,入住之后也有保洁服务,公司有自己的家政业务,会满足租户的保洁需求。”

1504765881645864.jpg

  桐诚之家的一体化服务,改变了以往的中介服务模式。租户不再是交完中介费后,就再也与中介无关了,桐诚之家还做到了“售后服务”。房主把房子交给桐诚之家后,房子收回时也是干干净净的。

  而且桐城之家,并没有提高租金,甚至低于市场价,所谓“薄利多销”。房产中介应注重售后服务,给租户更多的保障。在整个大市场的瓶颈期,提高服务质量,是桐城之家的一个定力点。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桐城之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