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壹舟健康加入全经联产业孵化器成为健康产业创新IP

时间:2017-08-30 10:10    来源:91资讯  

  


  近日,壹舟健康正式加入全经联产业孵化器获得批准,成为全经联健康产业创新IP,将与全经联3000多位会员企业家和5000多个会员企业进行“链接”发展。全经联创新IP是具有“品牌符号+创新内容+流量”的全经联会员企业和项目。

  


  壹舟健康是一家为国人家庭提供顶级健康管理和精准品质医疗服务的国际化机构,是国内领先的整体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品质医疗服务践行者。壹舟健康专注大健康产业,着力打造国际诊所事业部、海外医疗事业部、焕能舱事业部、健康产业研究院四大业务平台。

  壹舟健康拥有优质的医疗资源,全经联拥有优质的地产渠道资源,此次两大平台强强联合,可以为促进社会和谐、改善国人健康提供专业服务。

  壹舟健康创始人杨一舟表示,当前,我国发展大健康产业既具有重要意义,又具有良好条件,“健康中国”战略明确指出,到203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积极发展大健康产业,不仅有利于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而且有利于调整产业结构、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壹舟健康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全经联会员企业家、会员企业的合作,为优化我国健康环境、促进我国实现“健康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壹舟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