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第六代商业模式首现菏泽,紫金国际广场倍受关注

时间:2017-07-12 18:51    来源:商务财经网  

      全球第六代商业模式的生活方式中心Lifestyle center,近日悄然登陆菏泽,低调酝酿。但已在业内引发不小震动!为此,记者走访了首座生活方式中心的运营商北京先锋永胜投资集团,试图为大家解读全球最新山东首座生活方式中心。

  记者了解到lifestyle center-时尚生活方式中心 在商业概念里,是指零售商店和相关休闲设施的综合体。由专业商业管理团队开发经营,业态业种复合度较高、行业多、功能多、商品结合的宽度较宽、为特定的目标客户群提供餐饮、娱乐、购物、休闲。走的是精致、品味、享受、雅致、特色型的经营路线,体现的是一种独具“小资”特色的生活品味,而不是传统购物中心所提倡的一站式购物。在lifestyle center里出现的商品将是大众消费中的精品,满足高消费、高品味消费者的诉求。目前市场上有几种主流商业模式:超市、百货、Shopping mall和Lifestyle center。从发展角度来讲,Lifestyle是目前一种最为高级的商业模式。

  据了解目前菏泽正处于商业转型的一个重要阶段,第六代商业模式进入菏泽,新的概念引入,是菏泽商业的一个转折。时代在变,人们的生活水平、生活观念在变,Lifestyle center概念植入紫金国际广场必将打造一个全新亮点。北京先锋永胜投资集团董事长杨永胜告诉记者菏泽的商业发展空间潜力无限,在未来三到五年内菏泽的商业将呈倍增趋势,未来商业空间发展巨大,所以经过我们半年来的前期调研发现本市的商业环境、购物氛围都有待改变,结合物业的形态和规模,区别于Shopping MALL的定位,我们定位于休闲体验式商业,做百货中的精品,融合自然、艺术、人文、商业的四大核心元素,打造一座独一无二的情景式商业场所,通过科学合理、适度超前的业态规划配比,充分迎合新时代“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家化消费行为的需求,填充菏泽商业市场空白,打造菏泽的标杆型商业,引领菏泽商业未来。

  为菏泽市民添福 体验式消费,从物质满足到精神追求

  紫金国际广场Lifestyle center新生活中心建筑面积5万余平米,分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区别于其它商业的业态配比,以餐饮休闲娱乐为主导,增加休闲体验空间,让消费者从单纯的购物中心到休闲娱乐的目的地,从物质满足到精神追求,这是一个时代的升华,消费者更加注重购物环境。

  紫金国际广场策划总监孟祥帅告诉记者随着社会发展需要、消费理念的转变、电商对零售企业的冲击以及市场的国际化深入,跨行业多产业经营、跨区域多渠道经营已成为必须。据统计,消费者在超市逗留的平均时间是45分钟,而紫金国际广场打造休闲体验的商业模式会使消费者逗留时间约为2.5-3小时。这说明在体验式商业中,购物已不是人们的主要目的,消费者更多的时间花在了购物之外,体验式业态对于一个商圈的成熟度具有更大的促进作用。

  “引领创新”/“商品求精”/“通力营商”是紫金国际广场新生活中心的三驾马车

  在紫金国际广场的招商中心记者见到了紫金国际广场总经理陈俭,据陈总介绍此次招商比以前运营的每个项目都要严格,品牌的知名度、商品的认知度都是在招商筛选的范围内,只选精品,注重休闲体验与品牌的配比程度。目前正在对接主力店的洽谈期,大批精品百货、儿童娱乐业态等品牌都在踊跃报名登记中,商家对新模式的定位都比较感兴趣,目前已经登记品牌300余家。招商的政策比较灵活多变,好品牌的引进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让商家稳定,放水养鱼、共同发展是我们一贯的经营方式。后期运营由我们专业管理团队经营运作,实施“统一规划、统一推广、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服务”五大统一管理模式;实践“消费者、经营者、投资者、合作者、政府”五方共赢;入驻条件灵活,运营服务贴心,重金营销造势,平台共赢发展。

  菏泽首家大型海洋馆联姻紫金国际广场

  据记者了解,紫金国际广场区别于其他商业定位,注重体验式消费,携手三亚鑫海龙联手打造菏泽首家多层次现代化大型海洋馆,其建筑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集观赏、科普教育、休闲娱乐和商务会展于一体。馆内饲养和展示各种海洋鱼类及生物达500余种,价值上千万元。海洋馆还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海洋动物表演团,包括海豚海狮等哺乳类动物现场表演,将给当地居民带来超前视觉体验和互动乐趣。开启海洋奇妙之旅——成千上万的水下生物,美轮美奂的奇妙海洋,将多姿多彩的蔚蓝深海呈现在您的面前。与千姿百态的水母家族、色彩斑斓的珍奇鱼类并肩而行,体验真实自然的海底世界。菏泽首家大型海洋馆即将震撼上市,带您领略海豚宝贝的神秘力量,生动精彩的海洋大戏,打造波澜壮阔的视觉盛宴!

  【项目背景】

  牡丹之乡菏泽——位于山东省西南部,地处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地区,鲁西南经济带重要组成城市。地处新亚欧大陆桥和京九铁路大动脉交汇处,未来是“丝绸之路经济带”节点城市。城市高速、铁路及巷道构成了菏泽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承接全省经济南北发展。

  菏泽城市发展以向东、向东南为主,到2030年,中心城区人口规模约190万人,城市建设用地约212.5平方公里。旧城改造、新区建设成为菏泽城市建设的热点,城市辐射能力不断加强。完善东南部城区城市功能,大力发展高端服务业,提升商贸、娱乐、餐饮等传统服务业的档次。向东南实现“菏定一体化”发展,以高铁片区为跳板,实现大尺度空间重构,扩大中心城区规模,增强城市辐射带动能力。

  紫金国际广场位于火车站商圈与中华路金融商圈两个商圈之间。与中山路、桂陵路、振兴路形成立体交通网络,距火车站仅一步之遥,便捷交通,通达全城,项目周边学校、医院、银行、商贸等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未来将成为菏泽商业新中心!

  紫金国际广场由山东瑞华房地产开发公司斥资10亿元倾力打造,由北京先锋永胜投资集团运营管理。总占地面积251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9万平方米。整体规划有购物中心、超市百货、 精品酒店、大型宴会、轻奢公寓、甲级办公楼、高品质住宅等高端成熟业态。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特色餐饮,商务办公、温馨居家、精英教育等功能于一体。

  打造菏泽首家一站式lifestyle center新生活中心!

  紫金国际广场汇聚国际国内一、二线个性品牌,时尚精品、情调咖啡、小食饮品、亲子互动,休闲体验一站式,尽享时尚都会生活,打造菏泽体验消费天堂。

  地下一层荟玩购——规划为海洋馆、生活超市、美食城、台球、酒吧等;一层荟触感——规划为品牌餐饮、时尚潮牌旗舰店、黄金珠宝、品牌箱包鞋帽等;二层荟乐淘——规划为运动户外、男女休闲服饰、品牌男女装等。三层荟欢乐——规划为教育培训、儿童游乐、儿童餐饮、品牌童装童鞋、家居床品、美容美发等;四层荟畅享——规划为国际影城、电玩城、健身房、中高端时尚概念餐厅、主题餐厅等;五层大型婚宴会场可容纳500人的超大宴会厅、场景式主题公园。紫金国际广场网罗全球美食,引领健康时尚,云集世界品牌,时尚潮牌,倡导体验式消费,引领都市消费潮流!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菏泽,紫金国际广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