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保险岛:重新定义保险业未来发展新常态

时间:2017-05-27 18:19    来源:未知  

  搭上“互联网+”的顺风车,各个行业都在经历着新的变革。作为传统行业的保险,也无例外,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保险业发展并不成熟,粗放式的增长占据市场主导地位,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广泛应用,在当前市场经济的冲击下,保险行业不得不与时俱进的进行转变。

  当前,互联网已经成为了公众了解社会、获取信息和交流沟通的重要渠道,很多人把大把的时间用在了互联网上。作为保险代理人,应该学会利用互联网去展业,这样才能把握住用户群体的最新走向,获取更多的客户,但是如何转型进行互联网展业成为制约大家的难题。

  对此,致力于为保险代理人提供专业的互联网展业服务的保险岛,应运而生,重新定义保险业未来发展新常态。

  保险岛是象聚旗下专业的保险服务平台,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核心是帮助保险买、卖双方获取优质产品和服务,实现多赢格局。因此自成立以来联合多家保险公司,汇集了数千种保险产品,为用户提供“保险产品对比”、“保险私人定制”、“风险评估”、“理赔协助”等在内的一站式综合保险服务,帮助广大代理人轻松实现互联网展业。

  完善的钻石顾问系统服务

  保险岛搭建了完善的“钻石顾问系统”,通过与搜索引擎及知名互联网媒体的合作, 在深入洞察保险客户群体最新走向的基础上,在每日获取上万名意向投保客户的基础上,跟踪筛选不同地区不同层次意向投保人的需求,最终为代理人挖掘最有展业价值的精准客户群体。

  特设的快速增员服务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想要在代理人的行业中越做越好,经营团队组织,增员势在必行。因此针对如何增员的问题,保险岛提出了增员特权服务:五大招聘职位发布特权,专人打理,方便快捷,无缝对接五大知名招聘平台,专项招聘需求一步到位。除此之外,保险岛还提供了其他增值服务,如团队管理、个人成长、品牌建设等保险代理人展业服务。

  斥资打造保险助手APP

  现在很多人越来越依赖手机,这也助长了手机APP的应用。很多手机APP的功能,是为了方便用户体验。作为保险代理人可以选择一款专为代理人设计的保险APP。通过这个APP功能,从而达到轻松展业的目的。

  保险岛专门为保险代理人开发了一款移动展业工具“保险助手”,保险助手拥有三大获客神器,还设置了“保险计划书、问问咨询、每日必听”等诸多功能。保险代理人可以借助保险助手轻松完成各项展业工作,定制保险计划、获取准客户、快速学习、轻松展业。

  当然,保险岛的服务还远不止这些。自成立至今,保险岛的服务体系逐渐完善,形成了从信息传递到服务增值、从投保人到代理人、从PC端到移动端等多个方面的提升和蜕变,在保险行业的影响力日益提升,不仅能够为投保人提供咨询和定制保单的服务,同时也为代理人提供打造专业形象如提供炫酷的微名片、经营个人微站、推广个人品牌、提供精准客户等服务。让保险代理人通过保险岛的平台,实现轻松展业、快速签单的梦想,为保险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保险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