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融保险业泰斗郝演苏教授受聘保险岛大学名誉校长

时间:2017-05-09 15:24    来源:中国网  

  5月7日,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创始院长郝演苏教授一行来到保险岛总部参观考察,并受聘为保险岛战略发展顾问及保险岛大学名誉校长。行业专家表示,此次合作,无论对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还是对于整个保险行业,意义都尤为重大。

  在保险岛总部的参观中,保险岛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保险岛自创始以来,为包括投保人在内的大众提供优质、创新的服务为己任,致力于做专业的保险服务平台,提供“身边的保险顾问”服务。

  保险岛的经营模式引起了这位保险行业权威专家的浓厚兴趣,他对保险岛这几年在互联网保险领域的创新与探索表示肯定。郝教授表示:互联网保险是保险业发展的大趋势,保险岛是一个非常具有互联网基因的保险服务平台,相信保险岛以技术与专业保险知识为支撑,将不断推动保险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参观结束后,郝演苏教授还欣然接受了保险岛的聘任,受聘成为保险岛战略发展顾问及保险岛大学名誉校长。

  郝演苏教授表示,自己从事保险教学以来,一直专注于课堂教学与培训,此次受聘保险岛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希望能够借助保险岛这个“试验田”,将课堂与市场相结合,总结出一些能够引领行业发展的概念与理论。

  而聘任保险行业知名学者担纲企业的战略发展顾问,无论是保险岛这个新兴的互联网保险平台,还是对于整个保险行业,意义都尤为重大。

  一方面,郝演苏教授受聘后将会给对保险岛今后的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保险岛大学在学术方面的专业度和权威性。

  另一方面,作为当前中国互联网保险领域比较知名、规模比较大的一家专业保险服务平台,保险岛此次成功聘任郝演苏教授,也开创了新的模式,这对双方来说可谓是强强联合。

  “通过学术与企业的的深度合作,对于未来保险发展领域、未来保险向创新发展的方向上以及未来互联网与保险的深度结合上,都是一个伟大的创新和促进,相信双方合作后将不断推出对行业发展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中国保险业的良性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保险岛创始人李超旭说。

  我们也深信,保险岛将充分利用国家政策和市场机遇期,致力于服务的专业化和创新化,引领行业的发展创新,不断践行“您身边的保险顾问”的服务。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郝演苏,保险岛大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