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多元化金融服务体系,海金所布局细分领域

时间:2017-05-15 17:32    来源:中国网  

  加强规划指导,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这是当下互金行业金融平台建设的重中之重,而在监管新规的强作用以及行业自身演变的多重作用下,网贷行业步入了真正的“分水岭”,下一站往哪走?

  对于目前的监管政策和行业的竞争压力,海金所蒲海勇认为互金从业者应该心存谨慎,认真研究市场规律,积极发掘优质资产端,利用新兴技术手段,做好细分市场。为加快多元化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海金所推出海企贷、海车贷、海房贷及等金融服务产品。

  据了解,海企贷是海金所推出的面向普通家庭或个人的低风险、高收益投资产品,海企贷产品是海金所经过多方调研引入的优质融资项目,帮助企业项目灵活融资,同时让更广大的普通人群能够享受到原来接触不到的投资收益。

  同样的,海车贷、海房贷也是个人借款产品,顾名思义,海车贷是以车辆作为抵押品的借款产品;海房贷是以个人房产作为抵押品的借款产品。旨在帮助个人在出现融资需求时,通过发布相应的借款标快速及时有效地获取资金支持。

  随着监管力度的收紧,行业必将大浪淘沙,当退潮的时候,你才能知道谁在裸泳;企业只有具备造血能力,才能在市场上长期生存。实体经济还需要多层次、多元化金融服务,金融业可以充分发挥其固有的价格发现、风险管理、流动性配置等优势。这其中蕴含着极大的创新空间,应成为金融业自身转型升级的方向。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金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