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百望股份:为企业财税智慧化赋能

时间:2017-05-15 15: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全球独角兽创交峰会

  “互联网+”时代,科技渗透到各行各业,为生活插上智慧的翅膀。这是一个百家争鸣的时代,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互联网企业。5月11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多部委支持的“2017中国成都全球独角兽创交峰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百望股份作为税控行业唯一独角兽企业受邀出席并做重要演讲。

  

      本届创交会以“汇智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汇集各方精英,聚焦前沿科技,4名诺奖得主,20名中外知名院士,53位全球知名高校负责人莅临盛会,600余家企业和机构集中展示前沿科技产品,150多家创投机构参加项目路演和成果分享,200余家知名企业、高校院所将现场招贤纳士,现场激荡起智慧的火花。

  

      百望股份深植财税领域,致力于打造发票云生态领航企业,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两年来取得了瞩目的成绩。2015年,成功中标工农中建交五大银行与全球最大电子发票商TS签订MOU;2016年,全面助力营改增,200家集团公司、400家酒店同时上线,完成阿里发票平台建设,实现百望云平台构建并开始互联网发展;2017年,与银商等10+个生态伙伴开始战略合作,被科技部火炬计划评为税控行业唯一独角兽企业,排名第78位,云平台服务第3名,估值11.2亿美元。

  

      成立至今,百望股份服务超过700家大企业集团客户、超过12000家中小企业客户,覆盖超过3亿C端消费者。其中有超过200家金融保险企业、超过400家生活服务企业和交通运输行业领导企业。

  百望股份作为中国首个行业级营改增平台建设者,中国电子发票推进小组组长单位,在税控行业于技术研发、产品设计、产品生产、项目管理及实施各环节均有丰富的经验。本次会后,百望股份将助力四川区域涉税平台数字化变革,开展基于四川省的西部企业增值税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推广。帮助提升四川涉税企业增值税服务销售业务、降低运营成本、改善提升服务质量,为创业企业免费开票,提升区域涉税生产力。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望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