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强韧科技风暴即将到来,百望股份与安全中心强强联合共建信息安全

时间:2017-01-22 14:18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月19日,百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望股份”)与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暨上海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安全中心”)在北京百望咖啡厅就信息安全领域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合作,加强资源共享、协同合作,共同推进安全信息建设。

  百望股份将利用其涉税业务方面的优势,联同安全中心在安全研究、安全技术应用与设备研发、信息安全工程等方面的优势,遵循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创信息安全新发展。

  (图 百望股份与国家信息安全中心签约现场)

  百望股份是服务于税务业务、信息安全领域的一家综合公司,具有全税务发票业务研发能力,其基于互联网、云平台的发票云服务已在国家相关领域广泛使用,并且自身具有优秀的营销能力。特别是在去年五一“营改增”期间,百望股份先后为金融保险行业众多大型企业完成系统建设,继而推出电子发票业务、税务业务数据服,并推出“发票+EMPOWERS”核心发展战略,做到以发票连接一起,在区块链、供应链、智能融资、应付账款管理方面取得骄人成绩。而这些与百望股份不断追求自身产品安全性密不可分,同时这些也代表着百望股份早已在安全信息建设方面布好战略棋局。

  安全中心成立于2001年10月是受国家科技部领导,由国家密码管理局、国家保密局、公安部、安全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市科委共同指导的专事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与系统集成的研究机构。安全中心是国家密码管理局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和销售许可单位的资质;也是国家保密局批准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单位和工程建设监理单位的资质。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国家信息安全为己任,以密码技术研究为核心,以密码技术应用为主线,以关键密码设备研发为重点,开展信息安全技术工程化研究工作。

  强强联合,使命必达

  此次百望股份与安全中心的战略合作可以说是是信息安全领域使命级的合作。从自身业务产品及未来愿景出发,百望股份在税务信息安全建设及未来的数字金融方向的发展均需要信息安全技术作为支撑,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严密的信息服务,本次与安全中心强强技术联合,相互支持技术难点攻关和产品研发项目,必将在信息安全建设领域刮起新一轮的风暴。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税控服务商,百望股份在安全中心的安全产品销售授权的基础上也将为安全中心提供技术研发、产品市场拓展服务,为用户的信息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正处于“互联网+”转型新时期,安全信息建设也会是涉税信息电子化最坚实的保障,百望股份与安全中心在各自领域都拥有雄厚的资源与强大的优势,相信双方的合作会为信息安全领域带来新的惊喜。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望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